themanfromnowhere_poster_movie_tw_500x714_20101206.jpg  

大家都有收集電影票跟的習慣嗎?

我是沒有啦,因為電影票每次不是被撕爛就是感熱紙票根字遲早會消失!

看過就算了留一堆垃圾幹嘛?

我都是寫筆記本,寫說我去了哪裡看電影,看了啥片,跟誰一起看,這個寫筆記本的習慣大概七年多了!

而且今年很誇張都還沒年底已經看超過200多部電影!(年終結算221部首輪院線) (DVD還有MOD、網樂通都不算),冏!

當然比上還不足但卻也比下綽綽大有餘! BUT我居然還沒看奧斯卡最佳影片『王者之聲』!

 

每個月各挑兩片我覺得我最愛的還有我最度爛的分享之!有時候會超過兩片!

純屬個人觀感,不爽請慢走不送!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好不好看就是我說了算!

 

2011我說了算:

一月我最喜愛:大叔、借物少女艾莉緹

一月我最度爛:大笑江湖、雪地王子

 

二月我最喜愛:3D驚天動地、黑天鵝

二月我最度爛:神奇俠侶、現代驅魔師

 

三月我最喜愛:3D海猿-最終話、戰略特勤組、讓子彈飛、阿蒙正傳

三月我最度爛:火力拳開、獵殺第四行者

 

四月我最喜愛:陰兒房大象的眼淚、藥命效應、3D里約大冒險

四月我最度爛: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消失打看、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蔡李佛、藏身處、啟動原始碼、3D肉浦團、3D糯米歐與茱麗葉

(靠,四月份怎麼都這麼爛!)

 

五月我最喜愛:我的名字叫可汗、3D功夫熊貓2、玩命關頭5

五月我最度爛:香草之家、四月情塚、奧斯卡媽媽

(不是拿藝術片開刀,是真的不好看,悶到爆炸,催眠功力十足,睡醒又見好不收,欠罵!)

 

六月我最喜愛:自由之路、3D變形金剛3

六月我最度爛:3D獵魔教士、布蘭登棒棒糖

 

七月我最喜愛:武俠、翻滾吧阿信

七月我最度爛:殺手歐陽盆栽消失在第七大街、白夜行(日本版最難看)

 

八月我最喜愛:猩球崛起、3D絕命終結站5

八月我最度爛:忍者亂太郎真人版、真愛挑日子(其實我喜歡真愛挑日子,劇情流暢感人又比小說無聊的流水日記文好看許多,但是我度爛結局啦!)

 

九月我最喜愛:賽德克巴萊、落日車神、先生你哪位、伴娘我最大 

(好吧,這四片今年no.4567好了) (眾人:你根本亂排名!) 

九月我最度爛:全球熱戀、鬼4

 

十月我最喜愛:鋼鐵擂台勇者無敵 (今年no.3 & no.2)

十月我最度爛:極地詭變、3D夢遊、鐘點戰

 

十一月我最喜愛:姊妹歌劇魅影舞台版暮光之城4.1破曉(硬要加入這片)

十一月我最度爛:電哪吒、來自紅花坂

 

十二月我最喜愛:3D聖誕快遞、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今年no.1)

十二月我最度爛:醉後型男日記(很難笑,強尼戴普你還是乖乖去演濟公鬼盜船就好了!)

 

我的地盤我說了算,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

未命名2.jpg 

每一篇都要上本日熱門紀念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