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jpg

我沒有時間! 

本片從開拍當初就已讓本人期待萬分,也或許期待過高導致失望更高! 

每個人都會作夢,但可以把夢境拍的層層堆疊耐人尋味是『全面啟動』的高明之處,又即使命運被預先安排好卻也可以用真愛無敵來推翻『命運規劃局』!而『鐘點戰』卻是有著大好題材但又自己砸了一鍋好粥,全片後段起充滿尿尿時間鬼打牆般的劇情發展,宛如裹著華麗糖衣的超級爛片! 

在這個架空的未來世界中,時間等同於貨幣,每個人從出生開始的那一秒左手臂就會出現一個活到25歲便只剩下一年壽命的倒數計時器,啟動倒數的那秒開始,你會選擇放空等死?還是努力替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貨幣)? 

picx_fnen2163768812.jpg  

picx_fnen2163768822.jpg  

劇情從賈斯汀飾演的貧窮子弟開始說起,莫名的接受了一個活膩的男子贈與的時間,後也因為一秒之隔與自己親愛的母親天人永隔,不當取得時間的他引來了各方重重殺機,轉為富有的他卻也想憑一己之力改變這個現況!→故事到這裡都是很棒的,即使看他毫不吝嗇的支付大筆時間進而跨越天龍時區,或者購買了令人瞠目咋舌的酷炫跑車,都有一種暢快享樂人生的感覺! 

緊接著而來的後半段發展就是本片的災難開始,進入天龍時區的他綁架了富家女,該富家女也如腦殘般一同隨之亡命天涯,而後毫無計劃般的搶劫,隨隨便便就可以炸開保安嚴密的銀行?武打要動作沒動作,場面要爆破沒爆破,孤男寡女要談情說愛也無法觸動人心!空虛至此令本人也隨著主角不時觀看左手的時間,靜待這場鬧劇何時方可結束? 

亦或導演編劇想歌頌貧富差距的不公,描述資本主義的黑暗面,卻大大浪費如此新鮮的題材,無法用正當革命的方式推翻體制但卻也沒讓電影充滿爽度,更別提後段又是走入老梗公式的兩小無猜無聊鬧劇收場,幼幼般的荒謬劇情走向令我無法喜愛這部電影!唉,實在有夠可惜!

 

↑ 預告片幾乎把整部電影演完了!

看預告爽爽就好!

浪費我兩個小時看電影!

浪費我兩張影城團體交換券!

浪費我一個多小時寫文章!

f_6786102_1.jpg   

如果我活在這種世界,我應該會是盜時幫的女頭目吧!

picx_fnen2163768814.jpg  

(轉)友人很無聊的換算:
如果這台醜斃了又不耐摔的跑車甘納價值是59年約莫千萬台幣來換算的話,
女主角收到他爸的25歲生日禮物10年就約價值170萬!(我也要富爸爸!)
劇中咖啡配合潮流一杯漲價變四分鐘?(鮮奶調漲咖啡漲個屁呀!) 咖啡漲價是他媽的大事!
搭公車卻要兩個小時?(公車加98汽油吧?) (不然你就用跑的!) (汽油果然比奶貴!)
從貧民達頓區跨越天龍新格陵威治區1年的過路費換算新台幣約17萬元。(果然我也住不起帝寶!)

那我寫這篇的時間價值是?
小西瓜快來救救我!(小六數學)



目前各大網站分數:

爛番茄分數:36%

IMDB分數:6.2

Yahoo奇摩:4.4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