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33.JPG

甫登上全美票房冠軍的【現代驅魔師】台灣檔期竟然推在甜蜜的情人節?想要嚇嚇身旁膽小的女性朋友嗎?可以訂套票約她一起去看!但是如果你覺得你女友會嚇到依偎在你身旁的話我可不敢保證喔!這類型的電影似乎也是歷久不衰的題材,在我看來【現代驅魔師】比較不算是之前大家所熟悉的【大法師】或者令人印象深刻的【驅魔】有誇張的360度頭轉、吐出令人做噁的綠色汁液這類的純恐怖片,當然也跟去年因為宣傳方式錯誤而被大家罵到臭頭的仿紀錄片【最後大法師】不同!全片比較像是圍繞在探討宗教信仰以及魔鬼附身概念的劇情片!

電影故事構想來自一位定居於羅馬記者的著作草稿,因為得知梵諦岡教廷在2007年決定宣布重訓神職人員,所以片中有類似老鳥帶新人的劇情,邀來『沉默的羔羊』中令人不寒而慄的食人魔漢尼拔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以及完全沒有任何電影拍攝經驗的愛爾蘭年輕演員:『科林歐唐納修』。還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鮮組合,看那一老爐火純青的穩重演技配上這一少安定民心的帥氣臉龐,都讓人放心的想要去跟他們告解甚至邀請他們來驅魔,還真是不辜負之前為了選角而延誤的拍片進度呀!

M_86262-RITE-OFP-001.jpg

本人尚未拜讀過原著小說,也對宗教以及聖經方面射獵不深,純粹以欣賞電影的心情寫出觀影心得,整體評估還算好看,該有的科學事實、超自然檔案、文化魅力、宗教信仰都在全片過程之中表達出來,只在信不信由你!

回歸現實面不得不說:唯有肯定自己,對於自己的工作絕對要有一種相信的熱誠,相信自己的產品你就推銷的出去,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並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也就不會整天怨恨你的工作!反正魔鬼永遠活躍於人世,態度強烈,天使就會眷顧你!(魔鬼可指奧客或機車的老闆、天使也可指信賴你的客戶或欣賞你的上司)。熬夜寫這東西寫到我自己覺得我已經像是被魔鬼附身了的語無倫次!

PS.語無倫次碎碎念之:

1.劇照我連放都不是很想要放,不想寫看圖說劇情故事的影評心得!這不是我的風格!(茶) 也還不想付錢所以要省點空間不然遲到會爆!

2.我本來拿到的票是京站威秀,因為不爽花三十元讓你們賺我又不一定停的到好位子的停車費且浪費我時間搭每次都要等很久的電梯上影城畫位之後又等很久下美食街吃很貴的食物,所以跟朋友交換了今日秀泰的場,但是今天放映時投射字幕的是怎樣?居然都有疊影,是數位版的問題嗎?改進一下好不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