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6.jpg  

一直以來我都說膽敢率先推出口碑場幾乎都是好看的電影,沒想到這部搶先在端午佳節的三天假期搶搭了順風車,但卻反應兩極,我一直在想難道壞口碑也是一種宣傳的效果?沒錯,獵魔教士辦到了! 

早已聽聞看了口碑場的朋友眾多批評的聲浪,通常這樣我都會先自行注射預防針,在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我實在不得不說這預防針一點效都沒用,甚至可以把之前寫的『惡靈戰警』的文章拿出來改一改就好! 

主角不好,壞人肉腳,劇情老套,看到睡著! 

此片乃是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我沒看過這套漫畫,無從比較,但相信我,我也不會再有興趣去找漫畫來看!電影最後也刻意留下了伏筆,但請再相信我,我也不會想看續集!

110413_p1a.jpg  

 ●主角不好?此片的主角是保羅貝特尼,坎吉甘特,Maggie Q!演的都很好,只可惜似乎像是大材小用又有那麼的不到位! 

保羅貝特尼在『達文西密碼』把白子一角詮釋的如小說筆下一樣精湛、在『騎士風雲錄』裡那樣的三寸不爛之舌配上好聽的英國口音也十足令人印象深刻!說他不好是因為這年頭流行慢畫主角就是要帥,肌肉要夠大塊,才好滿足少女心幻想情的花癡少女們,舉例:『雷神索爾』、『綠光戰警』!所以他不好!

1587786_nEO_IMG.jpg  

坎吉甘特之前在『暮光之城』的邪氣逼人或許當然一整個被愛德華還有雅各給比了下去,但卻在『舞孃俱樂部』裡令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因為這片把他弄得又髒又醜,甚至活像個十足沒用的廢物,當然也不好!

Maggie Q,當然是各位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戲分少之又少就算了,玲瓏有致的身材也被黑不啦嘰的戲服包的毫無可看性,請問哪裡好? 

●壞人肉腳:既然說了是獵魔,這片裡面的魔卻是噁心醜陋下流的異形?居然被定義成吸血鬼,又或許終於原著所以無法評斷!但除了會流口水還會幹嘛?專為3D特效打造的十字飛鏢或者子彈都也沒能讓死去的異形腦漿噴到螢幕般的視覺快感,連死都死的這麼肉腳,實在讓我不知還能寫啥,攤手!

 6b66bb10c1b312c5074e39bb05458f2a_nEO_IMG.jpg   

●劇情老套:獵魔教士要去拯救他被吸血鬼抓走的女兒!就這樣!老套沒有關係,但是可以拍得很爽,這片沒有!甚至像是你在看電影台的那種劇情,而且是好萊塢電影台,不是HBO也不是StarMovie,這樣懂嗎?

●看到睡著:大量的昏暗場景,若有若無的3D影像,配樂也毫無令人振奮的鏗鏘,看頭就知尾的劇情發展!這片的程度不到爛,只是糟糕又可惜!還好片子不長,約莫短短不到九十分鐘,跟我去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如果他再長一點,我不是在戲院跟周公下棋,就是會帥氣的揮揮衣袖走人!

0.jpg  

我新買的YAMAHA RS-ZERO都比這台帥氣!

priest_03.jpg  

又一個沒用的BOS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