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en5037613607.jpg

李奧納多說要在這行混的久就要多接點好劇本,而強尼戴普卻說他想要挑戰自我於是不會接演一些平凡無比的角色,也難怪近年來他的片子不是瘋瘋癲癲就是癲癲瘋瘋,所以醉後型男日記是好劇本也是好角色? 

劇情描述一個整天醉醺醺的作家,厭倦了都市的喧鬧跑到熱鬧的波多黎各尋找新的靈感以撰寫新的題材,也因為文筆卓越非凡馬上就得到報社的聘任,成天爛醉如泥渾渾噩噩想運用自己的文字力量擊垮自私自利的資本家們? 

我在看電影之前沒看任何電影介紹文,預告片大概也才匆匆一瞥過一次,劇情主軸大致上是演這樣沒錯,反正我睡死了還是我醉死了!能讓我在戲院睡著而醒來之後不想繼續看下去還故意放給他睡,那也還真是部十分不簡單的電影了!既沒有『醉後大丈夫』的誇張好笑,更絕對不會有『型男飛行日誌』的觸動人心,只是就像喝了一杯已摻水又難以下嚥的『蘭姆酒』那樣的乾澀乏味!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自傳電影能把故事說成這樣也真夠讓我挺摸不著頭緒的,到底是該作者的自傳故事本身就太不具有吸引人之處?還是導演拍片的時候也宿醉不醒?若非觀賞大螢幕絕對會被我用4的倍數快速轉掉,強烈懷疑是強尼戴普酒精中毒才點頭接拍了這片,還是故意想考驗他是不是具有明星票房號召魅力?在我看來他也只是把鬼盜船濟公那招搬來演給台下這些看到都茫了的觀眾們!

        

picx_fren5037613601.jpg  

真的覺得這副太陽眼鏡超醜!

picx_fren5037613609.jpg   

一群討打的醉鬼!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