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還是一樣的生活,就這樣工作、吃吃喝喝、看電影又過了一年呀

年終結算居然才看了109部首輪院線!(DVDMOD、OTT都不算入內,全部加完應該也有200多,我還得上班,吃飯,睡覺,看球賽,追影集,很忙的)
觀影量掉落近年來最低的一年了,其實想想也好,很多爛片真的可以不用看,不如拿些時間去做些其他自己喜歡的事情。
例如:重新找回沉迷美劇的美好。。。

當然比上還不足但卻也比下綽綽大有餘!也只不過平均三天去了電影院一趟XD

依然看電影看到好無感,翻開自己的筆記本,喜歡的電影真是寥寥無幾,因為新的電影幾乎總是不斷又不斷的爛梗續集,唉
(這句話完全複製去年)

結果2016BLOG真的一篇都沒發,,,蜘蛛網,久到我連pixnet的帳號密碼都快忘記

不學他人列出所謂10大不大,因為好難選,則每月各挑兩片或以上我覺得我最愛的還有我最度爛的分享之!

純屬個人觀感,不爽請慢走不送!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好不好看就是我說了算!

開一個格我就是格主,不認同者請自己也去開一格!這裡我說了算!

 

2016我說了算:

一月我最喜愛: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丹麥女孩

一月我最度爛:神廚

 

二月我最喜愛:八惡人、動物方城市2

二月我最度爛大尾鱸鰻名模大間諜2

 

三月我最喜愛: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科洛弗10號地窖

三月我最度爛:五星級魚干女 (第四道牆也用過頭了吧?!)

 

四月我最喜愛:非死不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四月我最度爛:格雷的50道黑影 (本來就知道很爛~就是來看看有多爛~結果真的超爛)

 

五月我最喜愛:天才無限家、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

五月我最度爛:惡鄰纏身2

 

六月我最喜愛:我就要你好好的、魔獸:崛起(為了聯盟!!!)

六月我最度爛:泰山傳奇

 

七月我最喜愛:鬼關燈

七月我最度爛:無 (暑假檔期基本上都還是水準之上可是喜歡的也只有一片^^)

 

八月我最喜愛:貞子vs伽椰子(這到底是恐怖片還是搞笑片 太惹人喜歡囉!!! 、賓漢

八月我最度爛:科技浩劫

 

九月我最喜愛:屍速列車、為你說的謊、薩利機長

九月我最度爛:終極標靶(布魯斯威利打算開啟接爛片模式??,,,爛片接不完)

 

十月我最喜愛:暫時停止呼吸、  湄公河行動

十月我最度爛:無

 

十一月我最喜愛:怪獸與牠門的產地鋼鐵英雄

十一月我最度爛:沖天火(光是亂七八糟的配音就直接扣分)、決戰異世界5噬血之戰(繼續騙錢吧,還有續集呢~~~)

 

十二月我最喜愛: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歡樂好聲音

十二月我最度爛:墮落天使星際過客

 

紅字是我最喜歡爛片則是說不完,度爛有時候也等於失望!

 

各月份半夢半醒間看完的電影片單如下:
(以下皆不是難看,是我看了直打哈欠...!!)
JAN ?
FEB 惡棍英雄:死侍
MAR 非法999
APR 換腦行動 
MAY 幸福百分百 禁愛世界 憤怒鳥玩電影 超狂亨利
JUN 厲陰宅2 假會徵信社
JUL 魔鬼剋星 神鬼任務5傑森包恩
AUG 正宗哥吉拉 封神傳奇
SEP 我的蛋男情人
OCT 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 (真的好失望)
NOV 魔髮精靈
DEC 刺客教條

如果你看到這,容我說聲:謝謝你看完!欲罷不能還有...


我說了算的2015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4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3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2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1佳片及爛片 

 

一種看電影已經看到無感但是還是很愛看電影之2017我最期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 束縛】!!!

打完收工,,,我要繼續去追我的美劇春季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