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7945_73a5065ea250b3ccffcc200c91096e6c.jpg

朋友老是說Nora你寫的心得每片看起來都好好看喔,連天際浩劫你都說不錯,那是因為我不想要浪費時間寫批評文,尤其年底一堆好片夾攻下幾乎全部的院線片都非常好看,這片實在爛到我想哭,要看爆走文是嗎?我來了!

改編的電影要怎麼胡搞瞎搞都OK,但是搞的我昏昏欲睡加上整隻片除了很乾還是很乾之外我說不出來還有哪裡讓我覺得OK 3D電影到底究竟是票房的推手還是絆腳石?或許是我眼睛又有問題了,這片3D片段在哪?把價值昂貴的眼鏡拿下來似乎依然可以周遊小人國!

 擺對地方.jpg

或許天生我才必有用,成天不得志的郵務員飄洋過海來到了小人國,人來對地方一切都對了,用他的大尺寸幫小人國保家衛國,誰說尺寸不重要,好像還是很重要!但是其實畫面還算美麗,可惜劇情了無新意,笑點沒有啥米創意,還抄襲魯夫把砲彈用肚皮檔回去,實在是乾的可以!

大花瓶.jpg

或許是因為萬分期待且沒有先打好預防針,傑克布萊克這次的搞笑我真的笑不出來,如同原著小說乾脆也順便諷刺很多電影?還跟鋼鐵人對打,東尼史塔克應該也在哭吧!還有我很愛的眼線妝女星愛蜜莉布朗飾演的公主還真的是個超級大花瓶!把著火的小人國王宮用尿液澆熄的橋段這爆笑元素還真是有夠LOW的,或許有人覺得很好笑,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收尾草率且用歌舞方式想要讓我開心?我都想要去隔壁廳再看一次瓶中精靈加雪兒老妖精該該叫還比較好聽!

以上純屬個人不負責任電影心得評論,如果你覺得很好看我先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破壞了你的雅興,也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心得,畢竟這屬於主觀的東西並非我說不優就是不優,自己看過最準!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