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skyline-movie-poster.jpg

想當年父親帶我到已經關閉的光華戲院觀看【ID4星際終結者】,年代已久雖已忘記詳細劇情但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當時的大螢幕特效震撼永遠深植我心,所以一直以來關於外星人的科幻特效片絕對是我不會放過的片子,電影正式上映之後已有許多關於此片的負面文章流通於各大網路,於是我已經先行打了預防針,雖然電影乃主觀感想但是我實在覺得這片在下雨無法前往觀賞花博的周末放鬆無腦前進戲院欣賞之後簡單來說還算不差!

演員SKYLINE-at-Comic-Con.jpg

頂著【阿凡達】以及【2012】視覺特效團隊的美譽但是預算卻僅僅只有一千萬美金,是上周讓我覺得火爆精采到尿急才煞的住的【煞不住】的預算一億美金的十分之一而已,所以只好找來一堆不知名的主角,看看主角之前拍的片通通都是我喊不出名字的演員:【漢密爾頓凶宅】布蘭妮丹尼、【德州電鋸殺人狂】艾力克鮑爾佛、【星際爭霸戰】史卡蒂湯普森、【衝鋒陷陣】唐諾費森,但這群B咖的表現其實不輸給【世界大戰】的一線巨星湯姆克魯斯!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來告訴我細菌毀滅外星人到底是啥米爛結局呀?

33 skyline-donald-faison-eric-balfour-photo.jpg

片商的行銷策略也真是成功,把最精彩的特效畫面通通剪進去當作預告片,就是那道光,那道BLUE RAY藍光,直視這道光的下場就是被吸引導致臉部以及身體部位會出現類似灼燒之裂痕,雖然化妝技巧對於現在的技術來說稱不上超級高超,但是清晰的裂痕康復之轉換已讓觀眾深刻感受到直視這道光的下場,而發出這道光的源頭是來自沒有交代清楚來自哪個星球類似狂派的異型生物!

444Skyline_movie_image-41.jpg

劇情也很簡單,沒有啥米劇情。就是幾個主角在大樓以及陽台還有地下室跑來跑去躲避怪物的追逃,天際浩劫有天空但是沒有天際,格局說大也不大,還是有屏息以待的緊張時候讓我找不到尿尿時間,更有英勇的美軍弟兄開著戰鬥機在空中跟異形對打的特效場面,主角甚至為了保護女友熱血跟怪物進行一場近身肉搏戰!

2skyline.jpg

很多人看完一定會說很爛,因為外星人的片總是無法收尾,但個人超喜無法收盤式之翻盤結局,反正這周沒有比這片更強大的片所以還是可以去看個電影,尤其推薦找有數位版的影城觀賞,因為唯有大螢幕的影音震撼感受才能親身體驗導演【史特勞斯兄弟】為此片設計的800多個酷炫特效場面,如果你在家看迷片你一定會覺得更爛!

詳讀我的文章我有先說好我有打過預防針,所以看了覺得很爛的不要來罵我,以上純屬個人不負責言論,那道光真的很炫呀,不信你們自己去看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