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8

喜歡看大堆頭明星電影的觀眾有福囉!不用等一堆特別的節日就可以先給他入住個『金盞花大酒店』,內有眾多金獎得主,雖然我真正喊的出全名的沒幾個,不過我相信大家絕對都認識M夫人、霍格華茲的麥教授、還有可怕的維多長老以及深海冥王,一字排開的金獎重份量卡司,光看這堆老人的演技也絕對夠本了! 

劇情描述七位互不相識來自各行各業的老人,因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的廣告吸引,決定前往印度落腳尋求人生的另一段體驗,但卻發現原本夢寐以求的豪華大飯店竟只是還在整修中的老旅舍,還一路遇到種種突發狀況,且看他們如何運用人生經歷的智慧將接踵而來的麻煩一一迎刃而解…! 

老實說這部電影其實還是有些大起大落,縱然意境深遠,取景攝影更是優美,將落後貧窮的印度拍的美輪美奐,但還是有些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的雜亂,或許可能是因為人物過多犯了劇情節奏分配的大忌,但排除這些其實不影響影片的深度,不時也有令人噴飯又不做作的笑點,的確是賞心悅目的好電影不同的年齡層觀眾欣賞完也會有不同的體會…! 

感謝福斯電影邀約遊影足社團的包場試映,讓我們搶先一個月欣賞了印度的美景,品嚐了電影的細膩,只是個人暫時對旅行毫無期待感,可能是因為對的人還沒出現,也可能是因為四月初參與公司安排的峇里島考察五日遊讓我累到現在還精疲力盡,舟車勞頓的旅行現在對我真的沒有意義,悠哉悠閒的看場電影就是最棒的娛樂,『金盞花大酒店』十八日隆重開幕,歡迎各位嘉賓提早CHECK-IN 

(不知道在寫啥米離題的電影心得碎碎念文,居然寫了一個小時,炸~~~~~)

順便貼上『金盞花大酒店』預告片中的歌曲,好聽推薦!

歌手:Matt Cardle  歌名:Starligh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