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21_nEO_IMG  

濾掛咖啡的特點:擁有三合一沖泡式的的便利,口感最像現煮;符合無添加、純天然的趨勢,原豆研磨,專業手沖咖啡也可以變的很簡單。

這次參加了PIXNET跟金車伯朗咖啡的試喝活動,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繳交試喝文的,是嗎?不知是不是因為快遞也跟著上班族連放了四天假的原因,導致我的咖啡在2/29當天中午才送來,所以我無法在規定的截稿日3/1之前發文,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呀,不然通常每次不管是電影試映或者美食試吃我都絕對是第一個發文繳稿的!

喜歡喝咖啡的習慣說來也不長,大約是從2008年才開始的,也不知道為何他就像毒品一樣迷人,默默的就會上癮,一天不給他來個一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仿佛是一種隱性的心理作用總覺得喝了之後精神會變好?如果一天沒喝就整天會昏昏欲睡的...!

通常我都是喝拿鐵為主,濃郁的黑咖啡加上純白的鮮乳,一種令人無法抵擋的黑白配組合,拿鐵真TMD的是人間美味呀!

但是如此完美的組合搭配最重要的並非牛奶是哪個品牌,而是咖啡豆的優寡!

金車X伯朗咖啡的盛名我想已無需再多做解釋,但是這次的新產品卻連包裝都挺討人喜愛的,不同於一般市面販售的三合一咖啡!

DSC08016_nEO_IMG  

收到產品之後其實感覺還挺大方的,是滿滿的一大盒,也辛苦快遞先生幫我送到九樓來!

PS.本人公司大樓電梯維修一個月,眾多懶惰的快遞員幾乎都把物品寄放給一樓的管理員杯杯,光是他默默的爬上樓就值得給他喝采了,我也超可憐的,每天要爬上爬下至少兩次以上,拜託電梯快點修好!><

DSC08017_nEO_IMG  

UTZ在馬雅語中代表『好』的意思,UTZ CERTIFIED為一國際組織,制定一套完整而詳實的認證機制,為農產品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產履歷。

(哇咧,上面那段話雖然是盒子上寫的,但是我找不到去哪複製貼上,光是在那邊搜尋的時間我想我自己打字應該還比較快。)

所以這是100%通過國家級標準認證的咖啡豆,可想而知很厲害呀...!

DSC08018_nEO_IMG

使用方法: 

(1) 撕開濾紙袋

 (2) 左右兩側掛耳撐開,架在杯上

 (3) 注入少量熱水浸濕,十秒後再注入至150ml 

(4) 提起掛耳,移除濾袋,輕鬆享用咖啡

不管是紙盒的外包裝或者裡頭每一小包的外身,都有很詳細的解說沖泡方式,基本上就依照圖文說明Step By Step,不到五分鐘就能享用一杯好咖啡!

DSC08019_nEO_IMG   

【UTZ認證豆濾掛咖啡】 

* 100% UTZ認證 

* 100%原豆研磨 

* 100%天然無香料 

* 豆種:宏都拉斯

營養標示也十分清楚,雖然我不懂咖啡有啥米營養,就算他都沒營養我也是天天都要喝呀!XD

DSC08022_nEO_IMG  

光是剪開包裝的封條拿出那一小掛包,就已經咖啡香四溢的撲鼻而來了...!

DSC08023_nEO_IMG  

貼心的雙耳設計,就這樣簡單的即可掛於咖啡杯上...!

DSC08024_nEO_IMG  

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便利性等同於三合一咖啡,卻比三合一咖啡更加濃郁香醇!

要品嘗咖啡的好壞其實還是要喝純的黑咖啡最為準確,伯朗濾掛咖啡雖不苦澀,但我個人還是偏好黑白配的拿鐵,我想下回我應該自己會去買一瓶鮮乳回來自己MIX,既方便快速又兼顧環保更能省下不少錢!

【伯朗濾掛咖啡-UTZ認證】 宏都拉斯 (100% UTZ CERTIFIED認證豆):細膩果香,圓潤甘甜 Honduras (100%UTZ CERTIFIED)

在西班牙文中代表depth的宏都拉斯(Honduras),擁有內陸山岳與縱深山谷、肥沃土壤與溫和氣候,圓潤的咖啡果實正種植在這美好的自然條件中!以迷人的花香與細膩的果酸為基調,帶出淡淡的花果香甜,整體口感清香淡雅且溫和圓潤,餘韻回甘!

Body (醇厚度):●●● 

Acidity(酸 度):●●●●● 

Balance(平衡度):●●●●

 

不知道為何我就想放這首張學友的咖啡MV!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