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9.jpg  

兔年行大運,兔年不就是該看個跟兔子有關的電影嗎?好可惜這樣可愛畫風的真人動畫居然沒排在春節檔期,讓很可憐的『瑜珈熊』被一堆強片夾殺死,更別提上回畫風一整個超不討我喜的『飆風雷哥』!你知道我有多愛『神偷奶爸』嗎?『架你愛』(請配合鐵獅玉玲瓏),看到又是同一個貼心製作群的最新作品能放過不看嗎?且主角還是X戰警的獨眼龍帥哥隊長,加分加分!

8102.jpg

劇情描述一隻不甘繼承父業的兔子為求追尋自己的夢想逃離復活島卻遇上失業男子的故事!過程保證笑料百出還有可愛滿點!實在不得不說看完還真讓人想要去養一隻兔子!片頭開端先是祭出兩隻很可愛的小小兵開場,字幕結尾也還有驚喜千萬別跟我一樣尿急先離場!PS.為何每次我留下看到最後就是一片漆黑,然後先走就會有東西!拜託大家看過的跟我說後面到底還有啥?><”

201103181114248591364.jpg  

先來聊聊我有多喜歡這個製作群的作品,他們可以把一個很基本的劇情配合一些超可愛的角色還有細膩的細節架構成一片很好看又發人省思的電影,『神偷奶爸』如是,『開運兔』如是!劇情走向不多說,我很愛片中的一堆插曲,全部都放的夠貼切也適合電影片段!先推推『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的『The Anthem』,用此帶點新新龐克又不失搖滾元素的輕快曲風先讓你看到伊比神乎其技的鼓技,不就是個想離家出走追尋夢想當個鼓手如此簡單而已嗎?

貼個副歌歌詞:

That I don't ever wanna be like you
I don't wanna do the things you do
I'm never gonna hear the words you say
and I don't ever wanna, I don't ever wanna be.

8099.jpg

回歸正題,這是電影,當然不可能真的會有會說話還會做糖果的兔子!但是會不會有失業男子?會不會有像兔子那種想要追尋興趣當工作到頭來還是得乖乖繼承父業的案例?當然有,而且多的很!還有像男主角這種高不成低不就在家待業的心酸煎熬真叫人看了心有戚戚焉!更別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那種逼迫快離家去工作的壓力!你找的工作真的是你喜歡的嗎?這個公司會付你薪水就該是你要的工作嗎?是這樣嗎?就用這樣的劇情串起了這樣一個復活節的故事架構!人就是如此,工作穩定了就想更換,換到了下一個又在緬懷上一個工作的好,然後不斷的換換換,真的喜歡的興趣能當飯吃嗎?電影終究是電影,卡通終究還是美化了現實的醜陋!

撇開大人看的懂的黑暗面不說!戲院裡的大小朋友滿場樂開懷,尤其很喜歡那種小孩笑大人不笑,大人笑小孩不笑的時刻,畢竟彼此笑點不同!小朋友你們是不會懂李麥克的車子比會說話的兔子更厲害的笑點的!開運兔超好看,夠開心,夠娛樂,想開運嗎?那就去看開運兔吧!看完好想吃糖果的我!I Want CandyI Want Candy

8100.jpg

中文版預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