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讀者評鑑等級:

評鑑日期:2007.05.14

大象給我的印象就是一頭好像很龐大卻毫無用處的動物,但...我錯了!
也許對於此書批評的聲浪都是因為有大象橋段的戲太少的關係吧!
但是這頭大象的秘密卻勾勒出一篇精采的馬戲團回憶錄!
用簡單的文字把我拉進到大蕭條時期的悲哀、表面光鮮燦爛馬戲團員辛苦的後台悽涼!
如果哪一天...我90歲了...而我去卻可以靜靜像書中主角"雅各"一樣的坐下來...喝一杯...侃侃而談回憶我的一生...甚至一吐守了近70年的藏在心中最大的秘密...那我想我也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