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90.jpg

這片實在是雷很大,知道了雷就少了點驚喜!慶幸我是完全無雷的情況下又放空加不期待的模式下去看,看完的感想就是這片真是TMD好看的爛片!

所以以下心得實在很難不寫到雷所以請自行斟酌看文~~~~而且我會很暴走的打一堆白目的字眼形容!

複製人贊成與否的議題光是這篇可能就可以打個1000字的心得但是重點是要打我對這電影的感想不是發表這個言論,所以以下開始我對這電影的看法....

一心想要擁有自己骨肉的兩個白目科學家(看完電影實在不得不說他們白目!),無視傳統道德的情況下偷偷利用了各種奇異動物的基因加上女主角更在男主角不知情的情況下也白目的偷偷混了自己的基因因此而培育出這個人工進化物,喜的是他們突破了替人類的科學跨出了一個大門檻,悲的就是之後電影發展的情節....!

其實這片電影滿多地方有讓我驚悚到的!片頭一開始沒有多久,女主角就很白目的把手伸進去培植的箱子想要觸摸這新生的研究物,然後就莫名其妙被咬了,觀眾應該多少有被這白目的恐怖箱行為嚇到第一次吧?XD,之後就是成形的DREN(真是個NERD)慢慢導引整部片的發展,幼年時期的造型或許又讓大螢幕的觀眾多少有點OS:好可愛喔!(至少我自己有這樣OS啦^^"),片中當然女主角也發揮了她的母愛進而對DREN教育訓練以及不時的憐愛,但是雜種東西的心思卻是令人難以捉摸....!隨著劇情的發展這雜種當然也會長大變漂亮,正所謂化妝之後的女大18變(誤...),看到這裡不知道為何我心理居然馬上想到『孤兒怨』的畫面(再誤),也可以看出此片的化妝技術之高超,但卻也衍伸出他對男主角愛的渴望,於是進入了這片的高潮之一(人獸大戰Part1),戰著戰著...片中也穿插著故意製造的情節就是女主角就在一旁觀看此好戲(這橋段實在令人噴飯大笑,因為就覺得很白目),而後又發展出兩個白目主角的家庭肥皂劇(是外遇問題嗎?還是到底是誰說要搞這個計畫的爭論='=,唉...看到這...又讓我笑了!),最後樹林裡面的追逃情節又有讓我驚悚到第二次吧!高潮Part2就是Inside Your Body了,由於此時DREN已經變性,強暴的橋段有點讓女性觀眾不是很舒服,但該說女主角是活該白目自作自受且自食惡果的下場嗎?='=,所以看完誰還敢支持複製人呢?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片絕對是本周最可以看的搞笑倫理悲劇之好看的爛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