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9.jpg 

【靈異豪宅】這部電影該死就死在他的中文翻譯名稱,包裝行銷讓人誤以為又是像【陰兒房】那種有百鬼出沒的驚悚可怕,甚至後續很可能在行銷上顯得綁手綁腳,讓喜歡看恐怖片的觀眾看完大失所望,更直接嚇跑根本不敢看恐怖片的膽小女生們!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全片連嚇人的音效幾乎也都沒有!(但是我看太入戲居然被嚇到一次!) ==  

尤其那段欠罵的預告片居然也搶先暴了雷,看過預告片的人完全失去了觀影的樂趣!雖然不是片中最大的雷,卻也會因為知道了第一個爆點頓時失去接受第二個逆轉爆點的驚喜而大大扣分,幸好我沒仔細看預告片,而且其實我挺喜歡他的劇情走向的!很促咪,我被騙到很多回! 

劇情描述男主角購入的新房屋發生連串荒謬怪誕的事宜,然後陸續揭開真相。只是這類型房子的電影,演來演去絕對都是差不多那樣,不是有人根本就在裝瘋賣傻再不然就是房子裡面有陰魂不散的鬼魂,就看導演編劇們要怎麼把這種大雜燴炒的很好吃,看完電影的觀眾分成兩種:第一種是看頭就猜到尾或者根本就覺得在編劇在亂編然後影畢大罵這是爛片之類的,另外一種就是放空去享受編劇到底要丟啥米招數給你!(我是後者,我挺喜歡這片的。) 

這部電影實在可惜,若非還有強大的主角群支撐很可能直接被打入冷宮!不過我有預感絕對也不會被寵幸且也會是負評一片倒!唯一還可慶幸的大概就是『丹尼爾克雷格』跟『瑞秋懷茲』因為本片而締結良緣!PS.你還是回去演你的007好了,聖誕跨年檔我全部都會看除了『龍紋身的女孩』,我很不愛你那眉頭深鎖的模樣,雖然你身材很好,但是你真的要多接點更棒的劇本,不然就算是龍年除了007之外你還是真的很難龍翻身!以上!

111107_d1a.jpg  

-------------------------------------------------------------------------------------------- 

以上四段之所以實在很難寫,是因為我真的都沒有寫到雷!(應該沒有吧!) 

 

1.如果你打算去看這片請先不要往下看! 

2.如果你看完電影請再回來看! 

3.反正你根本不可能去看電影那就來看雷文! 

 

 

 

 

 

 

 

 

 

  

側標題了驚悚遠超『隔離島』? 

算了吧,我個人認為不太一樣! 

當初我說『隔離島』好看到我真的要發瘋了是因為有兩種版本的結局!

1.      李奧納多根本就是瘋子!

2.      李奧納多根本就沒瘋,他是真的回不去了所以只好跟醫生一起裝瘋賣傻! 

→ 這片007根本沒發瘋,是真的頭殼壞去!編劇跟導演一直要誤導你以為他發瘋了,劇情後段也解釋了為何如此也洗刷了他的清白!


側標又寫了靈異更勝『靈異第六感』? 

 似乎也不像,007又不是鬼! 

毛骨悚然的感覺也還好,就只是一樣裝懸疑,一樣:I see dead people 

我的解讀是007真的看到鬼!就在那棟不是豪宅的豪宅!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