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401.jpg

我想所有的女生都巴不得自己是柴克艾福隆肩膀上的這位女生吧!

還記得當年尚未發福之前金髮碧眼的李奧納多詮演的『羅密歐』以及『傑克』風靡了多少癡情少女嗎?多年過去了,影壇的新星一直沒有讓我雀躍的對象,雖然說『羅伯派汀森』的吸血鬼也很迷人,但我目前始終認為他只是個吸血鬼!XD 所以還是柴克勝!

而李奧跟柴克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球友,兩人常常一同前往觀賞NBA籃球比賽,想必在欣賞眾家球星精湛的球技同時,柴克也偷偷的向李奧請教不少演技吧!

記得上一次我看柴克的電影是『回到十七歲』,當時後的柴克其實已經很迷人但當時我只是覺得只是這片的劇本有趣罷了,這回改編自暢銷小說『查理的生與死』,很明顯可以看出柴克的演技大進步,將書中文字對於情感的描述以及生死的別離詮釋的非常好 ,雖然個人認為其實這片的劇情有點平淡但是卻在柴克帥氣的加持之下增添許多可看性!

劇中前段不時可以看到柴克跟弟弟的嘻鬧打架,這其實也是手足之情的最高境界,但卻因為一場突來的車禍意外改變了一切,哥哥放棄錦繡美好的大好人生封閉自己五年多看守墓園,每天信守承諾跟陰魂不散的弟弟相約一同練習棒球!大難不死的哥哥因為上帝的第二次生命重生也遇見生命中的另外一個真愛,但也面臨了難以抉擇的難題:對於至親的離去是否該就此割捨?又是否該接受忽然走入生命的至愛?

劇情看似平淡易猜但是卻細膩的好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描述的非常寫實,結合了之前許多經典電影的橋段但是卻讓人有種不同的感觸,而當然最後主角也選擇了他該選擇的,於是弟弟的靈魂得到了救贖,哥哥得到了真愛也走出傷痛迎接翠燦美好的人生!其實我寫不太出來這片的心得耶,因為我實在被柴克電暈了!而且我不覺得我有放雷耶,因為劇情介紹也差不多寫光了!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這故事告訴我們過去真的該讓他過去,經營美好的未來遠比懷念失去的過去更加重要,只有自己可以解救自己,Keep Going吧!

27966.jpg

(冷笑話)最喜歡去福隆海水浴場的柴克艾福隆在片中大顯揚帆的英姿!

efron.jpg

看看這帥氣的臉龐配上結實的肌肉線條,實在真的很想要吃了他!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