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705bc62cf0da5.jpg

沒想到許久不見的阿牛再次讓我驚艷的作品不是傳唱大街小巷的芭樂歌曲而是將眾多熟悉的大馬歌手集合拍攝而成的新戲!

乍看這卡司以為自己是不是來看音樂性的頒獎典禮?不是,是最淳樸的愛情電影!這好像說是我第一次看馬來西亞電影耶,甜蜜的編導節奏下有著類似新加坡粱智強作品的笑梗,但卻沒有他的嘲諷意味,且多了更多點滴回憶帶出戲院...!!

回想起童年的時光,那年的我們沒有電腦沒有手機,過著最簡單的生活,玩著最簡單的遊戲!時而跟跟鄰居的男孩兒們一起玩玩ㄤ仔飆,用紅磚塊在鄰居的空地劃跳房子的格子,眾多兄弟姊妹的一起爬上頂樓玩著躲貓貓,隨著歲月的增長不知那年的你們現在去了哪裡?過的還好嗎?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片的卡司實在太妙了!憨厚的Botak(阿牛)喜歡著潑辣的打架魚(影后李心潔演技根本不用我評論呀!)

niu lee hsin cheih.jpg

唱片賣不好但是演技其實很好的易傑齊,內心戲也演的很棒!配上其實不用說話一直喝著不知內容物為何的馬麗冰(梁靜茹),忽然覺得原來梁靜茹好好笑,只要一有她的鏡頭我就笑了出來!XD

yi chieh chi.jpg

還有飾演死痞子的曹格,誇張的肢體動作,俗不可耐的髮型,不時說出【我切掉】這句經典台詞,(算過了片中好像說了五次),這痞子痞子的樣子真的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了!創作歌手品冠也是個冷面笑匠呢!還有一群功不可沒的配角群,伴隨著在這群主角之間更加點綴此戲的可看性!

配.jpg

【初戀紅豆冰】沒有華麗的排場卻譜出最甜蜜動人的初戀愛情故事!在沒有好萊塢強片侵襲的八月首周,希望大家一起去戲院找尋屬於自己心中最純真的Puppy Love吧!

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我推!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