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3  

2014發生了好多可怕的事情,不管是自己身旁或者朋友周遭,希望一切都過去,迎接嶄新的2015!

年終結算剛剛好看了166部電影!(首輪院線) (DVD還有MOD、PPS都不算喔)!

當然比上還不足但卻也比下綽綽大有餘!一周有七天,我只不過看了三天!XD

但是其實看電影看到好無感,有的看完馬上就忘了,其實真的是沒啥好看的呀!

結果BLOG只發了兩篇電影文..........

不學他人列出所謂10大不大,因為好難選,則每月各挑兩片或以上我覺得我最愛的還有我最度爛的分享之!

純屬個人觀感,不爽請慢走不送!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好不好看就是我說了算!

開一個格我就是格主,不認同者請自己也去開一格!這裡我說了算!

 

2014我說了算:

一月我最喜愛:賭城大丈夫、落KEY人生、紅翼行動

一月我最度爛:星光大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二月我最喜愛:大夢想家、華爾街之狼

二月我最度爛:金雞SSS、冬季奇蹟(爛到深處無怨尤,看完讓我氣了一星期)

 

三月我最喜愛:希望:為愛重生、自由之心

三月我最度爛:做你愛做的事、里約大冒險2(崩壞的續集動畫)

 

四月我最喜愛:美國隊長2(漫威系列目前最棒的一部)、婦仇者聯盟

四月我最度爛:無 (四月份的電影都算水準之上)

 

五月我最喜愛:全面突襲2(打成這樣爽真叫後面的打片怎麼拍?)、姐姐我醉大(笑掉大牙的好笑)

五月我最度爛:撞鬼那件小事、哥吉拉(沒錯,我就覺得超難看!!!)

 

六月我最喜愛:無 (完全沒有好看的片,好弱的暑假) 變形金剛4???算嗎???

六月我最度爛:百萬種硬的方式、心靈勇者(影帝影后催眠大作)

 

七月我最喜愛:生命中美好的缺憾、直闖暴風圈(無劇情但特效震撼)

七月我最度爛:咒怨:終結的開始(日本&泰國的恐怖片都是爛片無誤)、盂蘭神功(鬼片也幾乎都是爛片)

 

八月我最喜愛:忍者龜:變種世代、等一個人咖啡、浴血任務3

八月我最度爛: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不是所有反烏托邦小說都是電影好題材)

 

九月我最喜愛:五星主廚特快餐車、百歲老人翹家去

九月我最度爛:無 (比暑假的一堆爛片優秀的一個月)

 

十月我最喜愛:碟仙(從頭被嚇到尾是怎樣?)、捍衛任務

十月我最度爛:安娜貝爾、屍城(爛到啥處都無怨尤的爛爛爛F**K X100次都不夠)

 

十一月我最喜愛:千王新世紀、獨家腥聞年少時代怒火特攻隊

十一月我最度爛:母難日、幽冥工廠(從此後我拒看泰國鬼爛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要不是彭于晏有露奶我會更生氣)

 

十二月我最喜愛:漸凍人生、Stand By Me哆啦A夢

十二月我最度爛: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過氣的老梗還玩不膩?)、第七傳人

紅字是我最喜歡爛片則是說不完,度爛有時候也等於失望!

各月份半夢半醒間看完的電影片單如下:
JAN 鋼鐵力士 大稻埕
FEB 科學怪人 櫻花下的約定 皮巴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AR 無
APR 無 
MAY 魔警 
JUN 行動代號孫中山
JUL 7500鬼航班
AUG 大宅們 軍中樂園 
SEP 渴望 怪怪箱 人生大逆轉 共犯 
OCT 我的希臘甜心 私刑教育 告密者
NOV 催眠 星光雲寂
DEC 無

 

如果你看到這,容我說聲:謝謝你看完!欲罷不能還有...

我說了算的2013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2佳片及爛片!

我說了算的2011佳片及爛片!

 

一種看電影已經看到無感但是還是很愛看電影之2015我最期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各位姊妹你們都可以進來了...(給我進去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