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2012018163423136_500X  

又過了一年,快要變成敗犬女王了,依舊過着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看電影,或者前往電影院的路上...

年終結算剛剛好看了180部電影!(首輪院線+影展) (DVD還有MOD、網樂通都不算),冏!

當然比上還不足但卻也比下綽綽大有餘! 要不是3-5月份出國還有加班一定破200,冏!

 

不學他人列出所謂10大不大,因為好難選,則每月各挑兩片我覺得我最愛的還有我最度爛的分享之!

有時候會超過兩片!

純屬個人觀感,不爽請慢走不送!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好不好看就是我說了算!

 

2012我說了算:

一月我最喜愛:陣頭、地心冒險3D

一月我最度爛:楊門女將(楊家一門忠烈如果看了這片應該會遺憾九泉之下,年度no.2爛)、即刻反擊(SHIT!)

 

二月我最喜愛:分居風暴(年度no.1)、特務愛很大、金陵十三釵

二月我最度爛:狡兔計劃(卡司一流劇本三流)、靈動檔案

 

三月我最喜愛:逆轉人生(年度no.2)、看不見的愛

三月我最度爛:陪睡美人(是陪睡觀眾吧?)、怒戰天神3D(打的本宮都乏了,看完回家還出車禍,TMD)

 

四月我最喜愛: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全面突襲

四月我最度爛:魔鏡魔鏡(幼稚到了極點)

 

五月我最喜愛:美國派:高潮再起、春嬌與志明、寶米恰恰

五月我最度爛:黑影家族(爛到深處無怨尤)、舞來瘋(舞不起來也不瘋)

 

六月我最喜愛:普羅米修斯3D、蜘蛛人:驚奇再起3D

六月我最度爛:食人魚2 3D、大獨裁者落難記(對不起,我就真的不喜歡這種片)

 

七月我最喜愛:第八日的蟬、女朋友男朋友、馬達加斯加3D(續集比前作還給力的優秀動畫)

七月我最度爛: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浪費時間又無聊透頂)

 

八月我最喜愛:舞力全開4 3D、搖滾時代

八月我最度爛:野蠻告白(多此一舉的收尾)、貞子3D(年度no.3爛)

 

九月我最喜愛: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因為我也好黑心所以特有FU)、火線赤子情

九月我最度爛:變羊記(年度no.1爛)、侯鳥來的季節(矯情的作品,不愛)

 

十月我最喜愛:亞果出任務(機智又高明)、即刻救援2(爸爸還是很強)、蒐屍魔前傳(緊張到心臟病發)

十月我最度爛:瘋狗綁票令(瘋子都會喜歡,可惜我不愛)、殺謬行動(一場電影無聊到能讓我出去尿三次也是極品了!)

 

十一月我最喜愛:暮光之城4.2破曉(怎樣,你咬我?我就是愛暮光之城)、捍衛聯盟3D

十一月我最度爛:男孩看見血地獄(好吧,拿金馬影展的片開刀,又悶又晃又慢看到我想吐。)

 

十二月我最喜愛:哈比人:意外旅程HFR3D(年度no.3)、神隱任務

十二月我最度爛:花漾(中國民間故事都比這好看)、血滴子3D(去你的兄弟情啦!)

 

◎欲罷不能嗎?請回顧『我說了算的2011佳片及爛片!』  

 

2013目前我最最最期待:『志氣』!

1-2-殺,光看預告就熱血沸騰啦! 

, , , , , , , , ,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喬小夫
  • Nora 覺得好的片子真的都不賴啊!但是殺戳行動應該是我今年看片中途離場第二多的電影
  • 連小說其實都很難看,我看完電影還去找小說來看,頗無聊........

    Nora_Tsai 於 2012/12/31 15:51 回覆

  • 梁清
  • 最好是11月堵爛片從缺啦!
  • 11月看了:
    一路相西、007空降危機、人生決勝球、寒戰、聖殤、男孩看見血地獄、暮光之城4.2、少年PI、地下弒、蒐屍魔、捍衛聯盟、晚孃。以上,都不討厭呀~~~~~!! 真的 !! 舞棍俱樂部有肌肉雖然失望也不會度爛呀!

    Nora_Tsai 於 2012/12/31 16:06 回覆

  • 專利瘋子
  • 蠻好奇,n姐11月份第二最愛的電影是哪部??...XD
  • 蒐屍魔可以嗎?! 這好緊張,看的我手心直冒汗。
    因為007&少年PI我都沒感覺~XD

    Nora_Tsai 於 2012/12/31 16:11 回覆

  • Wallace
  • 我覺得HFR3D好酷清晰到好像玩PS3一樣,只有到電影院才能享受到的感覺
  • 超高清解析度!! XD

    Nora_Tsai 於 2012/12/31 16:18 回覆

  • 小毛
  • 不用咬啊
    暮光之城系列我覺得都很好看~~哇哈哈
    期待外傳啊

    算一算我看的片大概不到妳五分之一XD
  • 只有你挺我!! (握)

    Nora_Tsai 於 2012/12/31 17:52 回覆

  • K.J
  • 分居風暴很棒 !!! 哈哈~^^
    我應該學看過要做筆記,我根本不知道我看過多少= .=
  • 震撼,後座力強大!
    新的一年請開始寫筆記喔...!! ^^

    Nora_Tsai 於 2013/01/01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