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us4191558111  

不景氣?看看那百貨公司萬頭鑽動的周年慶就知道女人的消費能力有多高了!俗話說,小孩跟女人的錢最好騙,這句話果真一點也沒錯,否則,這低成本又粗劣的電影『舞棍聚樂部』也不會在美國賣破上億美金了,在台灣甚至引起兩家代理片商的激烈廝殺,還改了原先的翻譯名稱才能如期上映,原譯:魔力麥可。更在沒什麼大肆宣傳下首周票房開出幾乎高達兩百萬的佳績,可見我們這群女生真的很飢渴,想看這片的慾望如同我們可以欺騙男朋友我們要去美術館看展然實則是要去ATT看『Chippendales』秀呀!

劇情描述被橄欖球校隊逐出門戶的亞當,升學不利工作又處處碰壁,只能做些吃力不討好工資又低廉的工作,命運安排讓他遇見了『舞棍聚樂部』的台柱-麥可,亞當看著麥可只是賣賣臉蛋及肉體即可快速的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紙醉金迷之後卻也讓自我陷入毒品及金錢的迷思….!

這類的電影,劇情真的可以很不重要,重點我就擺在我只是要看猛男秀!可惜真是讓我失望透頂,非但沒能將可以輕易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勵志題材拍好,對尋求人生目標的看法更是令觀眾一頭霧水,全片也充滿無趣的對白,挑逗的猛男秀看的不過癮不說與劇情的剪接安排穿插更是凌亂無比,一整個成了四不像電影!沒辦法,誰叫導演是『史蒂芬索德柏』,看看這天才導演近期導的兩片:握了一手好牌卻只令觀眾記得要多洗手沒事的『全境擴散』,還有那太特殊迥異風格只令人記得大罵了聲『SHIT』就走出戲院的『即刻反擊』,那麼『舞棍聚樂部』還能好到哪去?

總之,這部電影在我看來實在是時間太多再看就好,但據悉由於北美賣座太好,已準備開拍第二集,也還真是令人引頸期盼!希望成本預算能高些,別又只是在那個比我房間還小的舞台,跳些左三圈右三圈屁股扭扭,看到都乏了的基本動作,第一集欠觀眾的性虐、噴火秀,還有說好的壓軸邁阿密熱舞大賽都要實現才好!對,我就是重口味!你們男生可以有低俗好笑的『一路向西』觀賞,我們女生也要有可媲美『Chippendales』的大螢幕電影呀!PS.如有續集,男一男二及導演都可以換掉沒關係,但是可以請保留馬修麥康納嗎?XD

picx_fmus4191558102  

登冷,極品!

picx_fmus4191558128  

你們兩個還是去拍別的片好了!  

picx_fmus4191558129  

媽媽桑不是混假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