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us3183949203

好幾次,失眠睡不著,躺在床上的我也會幻想著能擁有一個客製化男人,濃眉大眼,溫柔體貼,(胸肌、腹肌精壯結實),但,終究還是夢!觀影之後再次驗證:太過期待總是會受到太過的傷害,隨緣真的是最好的緣分呀! 

電影劇情天馬行空,利用這樣的一種幻想,讓年少得志的小說家筆下的完美情人,變成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活蹦亂跳的真人,符合主角想要的一切,長髮大眼又有修長的美腿,外型正是眾位男性朋友們心目中渴望的女神,行為甚至對男主角百依百順,只是這一切究竟是福還是禍呢? 

這是一部節奏偏向緩慢的愛情小品,很顯然的是在探討戀愛的過程,交往時,希望自己能和另一半時時刻刻甜蜜不分離,甚至24小時朝思暮想著對方,但當真正彼此相處時間過長時,卻也希望能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如同瘋狂追星之後,若真正和心目中的陌生偶像共處一室,看見彼此的生活習性大不相同,幕前光鮮亮麗的身影背後卻看到對方最邋遢不羈的一面,再客製化的偶像是否就會在心中形象就此破滅呢? 

畢竟能品嚐到真正的愛情是從兩方的陌生疑惑交往開始的,隨著時間慢慢的去認識一個人,才會真心願意為了對方做出不同於以往的改變,才能忍受及包容對方的一切不完美。客製化的女神偶像終究只是小說或電影的幻想情節,畢竟愛情不是物品,絕對無法訂做,如同強摘下的果實一樣不會甜美!太過期待對方符合自己的需求,卻總會與現實事與願違,但電影終究是電影,保留了最完美的Happy Ending,那麼現實呢? 

PS.是說,我要講的是,照理說,看完這部電影,應該會讓你想起心中的某個人,或者回想當初你們為何分開的原因?再不然一定多少都會勾起些省思,但是..........為何我都一直在想我要客製怎樣的男人,我果然好肉慾。是說,應該不只有我這樣吧?好吧,我知道你也正在想,想著要客製怎樣的男人或女神,就招了吧,別不承認!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