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075058909_419_m.jpg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不管是搭捷運或者在餐廳吃飯,空閒時間總是看到大家對了一台死板板的機器在那邊滑來滑去,寫來寫去,而我到現在還在用智障型手機,或許今年底吧,等我的合約到期,我可能也會換了吧,希望會有I-Phone5出來,就可以讓你們這些搶快買了4S的人羨慕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電話可以打可以聽就好,雖然現在也是,看到大陸雞哥的這篇另類開箱文,也讓我懷念起那些年,我用的那些手機了!(只是都丟了,所以圖都網載自網路。)

約莫民國85年,我先用了B.B.Call,國中生帶著摳機去上課可是一件很拉風的事情,當年我的外套口套一邊是電子雞,另外一邊就是摳機了!買摳機幹嘛?大概就是因為中午訂便當的時候便當行老闆外送的時候會CALL我!(其實我很叛逆,學校明明規定不能叫外送,根本就是圖利營養午餐的廠商,我就偏偏要訂外面的便當,老闆都會快要到了時候CALL我然後我就在校門口拿,跟訓導主任說送便當那人是我親戚,後來國三油條了,學校也不太管了...!而且我還幫全班同學訂便當、甚至隔壁班的!只是當然要抽點佣金!) 

民國85年第一台CALL機我只記得是Motorola的,大眾電信,所以現在我也還在用PHS,還是J-88咧!

mobile_moto_v2088_1l.jpg

民國88年,花了$8800的第一隻手機Motorola V2088, 後來只用了一周就掉在公車上,不知道被哪個夭壽的人撿去用了! 

motorola_p7689.jpg  

然後又花了$13000,買了Motorola P-7689 (天呀,當時我才高中,時薪$75的年代,存好久的錢,真的很貴,據說這台是當年號稱第一隻冷光顯示面板的...!) 

蕭亞軒:『一個人的精彩』就是這隻手機!

images.jpg  

後來又換了這隻Motorola C-289!

一直以來很喜歡獨立式手機,折蓋型、滑蓋型的我就是看不順眼!

後來漸漸的黑白手機掰掰了,彩色手機+拍照功能時代來臨...!

sonyericsson-k300i.jpg  

所以我根本沒用過Nokia的任何一款,這隻Sony Ericsson K300i也是我的第一隻彩色手機!

SONYERICSSON-W660I-WHITE.jpg  

現在還在用用了快要四年的Sony Ericsson W660i!他也可以上網讓我噗浪或者看臉書,也還可以顯示圖片,只是當年主打的音樂功能現在看來似乎沒那麼受寵了!

以上結論就是我是個很節儉的人,東西一定會用到它壞用到它爛...!

只是忽然懷念起那些年用過的手機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自己用過哪些手機呢? 

Welcome To My Life.

2014/03/19的後話:

沒想到這篇文章兩年了,寫在愛鳳五之前,就說要換了,然後都沒換,愛鳳六都要出來了..繼續用快六歲的Sony Ericsson W660i (已六歲) !! 持續智障下去吧 !! XD 不好意思,你賴找不到我!! 就算我換了我也不想裝賴!! XD 

反正想找我的就知道如何找到我 !

愛鳳七,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