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3_nEO_IMG.jpg  

平常不吃零食的我,有兩樣東西實在抗拒不了!

一種是鳳梨酥,一種是牛軋糖!

城市通--.jpg  

城市通是我每天都要去逛的網站,不管是安排假日的活動行程,或者看看討論區的其他文章,有時候也有一些廠商會在理面架設一些廣告活動,雖然試吃類別的東西沒有愛評網來的多,但還是不乏一些林林總總的優惠活動資訊!

看到有牛軋糖的報名試吃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他規定要美食類的BLOG才可以報名,但是我心想雖然我是影視類但好歹我的流量也不低吧!於是很幸運的入選了免費試吃的活動!)

 

DSC07531_nEO_IMG.jpg  

廠商很快速的用中華郵政的便利箱把我期待已久的牛軋糖宅配到府~!

DSC07532_nEO_IMG.jpg  

開箱之後就看到一包用麻袋裝的,挺可愛的!

還附上一張訂購單!

這樣一包原價只要$150,價格平民,的確是過年去人家拜年的伴手好禮品!

DSC07534_nEO_IMG.jpg  

廠商給的是綜合口味:一共有三種口味,每種各五顆試吃!

包裝紙很可愛,外頭都有一隻小牛牛的圖案!

DSC07535_nEO_IMG.jpg  

扒開外衣之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層膜,這樣的設計很貼心,才不會讓食物一下就軟掉!

由左到右的口味順序是:芒果(紅色)、原味(黃色)、鳳梨(橘色)

原味的牛軋糖相信大家都有吃過,好吃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不能黏牙!

除了體驗到奶香的口感之外更不能讓人感覺到噁心甜膩!

這兩點基本的秘訣華菓堂的產品都有辦到!

不得不提另外的芒果、鳳梨口味的確十分另類,除了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也體驗到除了牛奶包圍住的香氣之外,著實還有芒果及鳳梨的果香,酸酸甜甜好滋味!

DSC07545_nEO_IMG.jpg  .

熱量標示!

似乎也沒多高,那我自己全部獨吞囉,你們不要跟我搶了!

 

mth.JPG 

介紹文:(文字描述轉臉書)

華菓堂【食在道地】.原味牛軋糖
牛軋糖好吃的秘訣:不甜膩不黏牙!
除了奶香,還要能品嚐到主角的原味
一般市面上多使杏仁果作為主角,但我們牛軋糖不一樣
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北港花生】,來做出台灣味的牛軋糖!
並搭配天然的【海藻糖】,它是一種從黑麥提煉出來的糖
價格比一般的糖貴上許多,但它的優點多多:

1.吃起來甜而不膩

2.有益人體且能幫助消化

3.它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5%!

對食材嚴格是想給大家健康、好吃的甜點!
華菓堂手作牛軋糖,值得您細細品嚐! 

華菓堂臉書粉絲專頁

樂天網站購買專頁 


華菓堂成立時間:2011
地點:900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客服專線:08-7228866
網址:http://wago.shop.rakuten.tw/
簡介:【在地食材‧手作幸福】
華菓堂的創立,源自於一群對食品熱愛的年輕人,因有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找尋在地農產品,如放山飼養的土雞蛋、高品質濃純香鮮奶,以回歸簡單天然無添加的理念,透過手工製作的方式,推廣寶島食材,為烘培食品注入生命力,讓您在品嘗的過程中,感受在地的台灣心滋味。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