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3_nEO_IMG.jpg  

每次看到愛評網有好料的東西都整點Stand By要準備開搶!電腦稍微一個不夠快或者驗證碼KEY錯就只能槌心甘的看別人吃美食,然後大家又狂愛在半夜貼食記文給我看,真的是很過份!哈

這回拜謝IVY幫我搶到的券,各位客官你們看看這個體驗內容,免費雙人大餐價值$1,474呢!

不用等聖誕節來大餐模式就全面啟動!

多謝愛評網!多謝IVY!

◎體驗內容

(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料理:雙人地中海風味餐(NT.1474),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
開胃菜 三選一 - 米蘭奶油蟹肉+特製麵包
- 起司蝦仁烘蛋
- 香葉新鮮洋菇
義大利麵主食+套餐 三選一 - 辣蒜味橄欖油雞柳義大利麵
- 奶油煙燻鮭魚墨魚麵
- 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排餐主食+套餐 三選一 - U.S.D.A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瑪莎拉紅酒醬
- 寶其尼野黃菇小羊排
- 番茄綠胡椒松板豬排

 
11月底才剛開幕的義大利餐廳Marsala瑪莎拉,鄰近國父紀念館隱身於延吉街及光復南路的巷弄中,不知道是不是天黑的關係我一整個還差點騎過頭!
^^"
 
聽說義大利菜有西餐之母的封號,連法國菜都要甘拜下風,可能因為我沒去過義大利,所以吃完之後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很道地?不過對我來說他算是很棒的一套西餐!飽足度剛剛好,氣氛又宜人!因為為了搶第一個來吃所以今天不看電影順便跟3A姐約會! 
 
DSC07508_nEO_IMG.jpg  
 
吧檯就在我們的身後,裝潢設計屬於開放式的空間!
 
DSC07511_nEO_IMG.jpg  
 
偷偷在吧檯後面拍了一張就發現有咖啡機,這也難怪後來那杯咖啡3A姐評鑑很順口的好喝!
 
DSC07507_nEO_IMG.jpg  
 
是說好巧,本來以為我是頭香結果這天剛好有三桌都是愛評網的朋友一起來!
每次看到大家吃東西之前都一直忙著拍照就覺得格外的有趣!
 
DSC07509_nEO_IMG.jpg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不管是情侶約會,同事聚餐都不覺得擁擠!
 
DSC07510_nEO_IMG.jpg
 
甚至還可以開同學會,一次八人十人都不成問題,剛好這天是平日晚上來用餐所以店內客人沒有很多!我們吃了足足的兩個小時也沒被趕且這桌的同學們甚至很開心的玩起了交換禮物!
 
DSC07501_nEO_IMG.jpg  
 
他的菜單內頁都是很簡單的都是文字說明,沒有圖片,封面也很簡單,所以沒特別拍太多張!
我們選的是『炒香葉新鮮洋菇』!
 
DSC07504_nEO_IMG.jpg  
 
餐具也都很乾淨,最害怕拿到那種溼答答的噁心死了,幸好這家當然不會,且服務生幾乎每上一道菜就來幫我們收拾一次桌面或者把杯上的水杯加滿!服務也還算挺周到的!
刀叉擺齊準備開動,再次感謝愛評網!
 
DSC07514_nEO_IMG.jpg   
 
蘆筍濃湯:真的是挺好喝的,感覺得出來有加奶油進來的湯!
 
DSC07513_nEO_IMG.jpg  
 
麵包:應該不是大蒜麵包,但也挺酥脆好吃的,不管是直接吃或者沾濃湯吃都很不賴!
 
DSC07519_nEO_IMG.jpg  
 
DSCN1748_nEO_IMG.jpg  
 
沙拉:沙拉就是沙拉,都差不多是那樣的口味,反而那個醬比較厲害,很像是優格醬的口感,跟之前吃過的醬口感又那麼的些許不同,厲害到菜都吃光了我還把醬舔光...!^^" (是用湯匙挖不是盤子拿起來舔啦!)
 
DSC07516_nEO_IMG.jpg  
 
新鮮洋菇:吃了會長大.........!(請自己開啟喇吧幻想音樂聲)
 
DSC07502_nEO_IMG.jpg  
 
主菜的菜單有圖上這些選項~
我們選的是『美國特級勒眼牛排瑪莎拉紅酒醬』!
 
DSC07521_nEO_IMG.jpg  
 
其實就是一般的牛排,但勒眼的確是最好的部位,肉質很嫩即使有油花也不覺得噁心!
吃的出來有肉汁會juicy juicy的感覺~
上圖是Sony的DC拍,下圖是Nikon的類單,拍起來各自有不同的感覺!
盤子旁邊那個醬擠的很假掰,但是看了也還挺順眼的啦!
 
DSCN1757_nEO_IMG.jpg  
 
DSCN1764_nEO_IMG.jpg  
 
剖面圖來一張,真的有JUICY.....!肉嫩,輕輕畫一刀就開了!
 
DSC07503_nEO_IMG.jpg  
 
義大利麵的菜單!
 
DSC07520_nEO_IMG.jpg  
 
我們選的是『辣蒜味橄欖油雞柳義大利麵』!
是說,這也沒特別義大利呀!吃起來就是一般義大利麵,是不錯吃,但是我真的不覺得他很義大利,還是很台呀!
口味挺不錯的,辣度也適中合我胃口,但是雞柳似乎少了點?
(莫非是被3A姐趁機偷吃光了)??
QQ
 
DSC07522_nEO_IMG.jpg  
 
這不知道哪來的炸物,薯條不錯,但是洋蔥圈油了點,也還是很台呀! 
還是義大利餐就是這樣 ? 不懂!
 
DSC07526_nEO_IMG.jpg  
 
隔壁桌小魚姐的甜點是堤拉米蘇,我們的是『巧克力幕斯』! 
這個~~~好吃,好好吃!
就是愛甜點!幸福的感覺.....!
再次證明食記真的很難寫,除了好吃就是詞窮,電影文真的簡單多了!
 
DSC07528_nEO_IMG.jpg  
 
義大利人也喝綠茶嗎??? QQ 就一般般的茶包的綠茶,普通了點!
眾人:誰叫你阿呆點綠茶?
 
DSC07527_nEO_IMG.jpg  
 
3A姐說這咖啡很順口的好喝,比星巴客還好喝!
所以後來連奶球、糖,他都沒加!
(我果然點錯飲料,沒事點啥米熱無糖綠,阿呆!)
 
DSCN1723_nEO_IMG.jpg  
 
為了拍這張!還把光圈調整到最大才拍的起來...!
 
anyway整體來說這家真的還滿好吃的!是我會再來的店!
BUT要有人請我,因為價格還算不斐!
(以下開放報名邀約,你出錢我陪吃...)
(很划算的,開放留言,慢了我就被約走了!)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1樓
電 話: 02-2711-0213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marsala.tw/
官方臉書: 瑪莎拉 Marsala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