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1.jpg

每次身旁只要有人在我面前批評說『暮光之城』是爛片或者很難看之類的,我都不會回應他,因為對方對我來說只是個沒有少女心又不懂浪漫的傢伙!(一搶打死很多人,如果你中槍麻煩不要看下去!) 

而我們其實也不是喜歡吸血鬼,更不是喜歡蘿蔔怕釘森,而是幻想如果身旁有一個人如此的愛我,又有高超的超能力可以守護我,更可以長生不老又青春永駐陪我到終老,光是想到這裡心就醉了一大半!(而且他家看起來好有錢喔!) 

雖然影史上或者文學史上吸血鬼的相關作品何其多,但是如果沒有記錯『暮光之城系列應該是從頭到尾都讓我有發樓到的!而我看的順序除了第一集是先看電影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先看過小說才去看電影!雖然之後一窩蜂的又推出類似的作品,像是影集『噬血真愛』或者『吸血鬼日記』還有小說『夜之屋』系列,因為沒空所以也都沒有追完或者追一半斷掉!(其實是因為我的心只鍾於愛德華!) 

以下超劇透,如果要靠腰我雷到你的,慢走不送!

這部片沒有可以讓我批評的地方了啦,唯一要挑剔的就是幹嘛拆兩集?真的是很撈錢啦!縱使批評前段婚禮或者蜜月太過冗長,但其實小說幾乎半本的章節也都在寫這些,如果你能開啟少女心沉醉在其中就會覺得非常浪漫,反之則會呼呼欲睡,要看場面大戰的人可能會些許失落,畢竟小說情節大戰的篇幅也真的根本只有一點點,就算下集也是,縱然下集會有超多吸血鬼家族出現,但通通也都只是露露臉、秀秀超能力,聚在一起一直講話就通通友解散回家去啦! 

其實建議還是要先看過小說比較好,也更能看出電影如何將翻飛的文字變成生動的影像畫面,細節方面也會更有記憶點以及笑點!因為劇情不用太期待,除了八股還是八股,除了老梗還是老梗,除了八點檔劇情還是八點檔劇情!只是都到了第四集,都等了一年多,能不看嗎?人鬼戀都修成正果了,怎麼能不繼續追蹤王子與公主如何度過難關才能從此過著幸福與美滿的日子呢?少女們,糾團衝吧! 

picx_ften7132499912.jpg  

picx_ften7132499930.jpg  

給你一堆必看『暮光之城-破曉part1』的理由:(持續增加中,等我想到) 

1.女孩心目中夢想的婚禮~ 

2.女孩心目中夢想的蜜月聖地~ 

3.女孩心目中夢想渴望的那件事~(哪件?) 

4.女孩心目中害怕又期待的懷孕生產痛苦過程~(不經一番寒澈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5.女孩心目中與最愛的人的美麗結晶誕生~(雅各OS:暗!我的命定:芮妮絲蜜!)

6.女孩經過痛苦變身完成,終得與愛人青春永生長駐~ 

7.女孩看着還那麼愛着自己的備胎持續關愛守候~(雅各OS:我永遠是你最棒的備胎!) 

8.或許看到最愛的人得到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吧~(雅各OS:最好是啦!) 

9.絕對令你萬分期待下一集~眾多的吸血鬼即將全面動員~(but請再等一年!) 

10.滿載而歸的少女心、幻想情!

●去年寫的第四集小說觀後感→(點我觀看)

picx_ften7132499911.jpg  

↑ 每一隻都這麼正!

picx_ften7132499933.jpg  

↑ 醫生爸爸好像變胖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