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7.jpg   .

其實當初第一次看到『丁丁歷險記』預告片的時候,我就挺期待這部電影的,我喜歡他的那種畫風,有一點點像又不太像『北極特快車』那種感覺,其實每年看了上百部電影有時候真的是看到麻痺,但硬要我說實在這幾年哪一片沒去看電影而讓我超級後悔的絕對是『北極特快車』,或許可以藉由『丁丁歷險記』彌補我的一點遺憾吧! 

『丁丁』這名詞來我來說是陌生又熟悉的,陌生的是並非出身歐美國家當然不知道此乃比利時漫畫改編而成,熟悉的是這是罵人腦殘的代名詞!就算電影主打着兩位『影史最偉大的電影工作者』也照樣沒啥米可以吸引我的,更別提這兩位大師近年的電影我都覺得:漬漬漬!自由心證,不想多說,越說越超級八! 

簡單說觀後感:畫面真的很美,動畫做的很棒,3D效果很普通,老實說看數位2D也沒差,反正劇情很丁丁,無聊當有趣,以上! 

你如果覺得很好看我也不會覺得你很丁丁,畢竟電影是主觀的,看電影多多少少會被一些外在因素引響,包括座位的安排或者遇到沒品的路人!我自己的部落格我自己的觀後感我自己的心情我要怎麼寫是我的事情!不爽勿入!更不想提最近的新聞『部落客宣導不實需罰連帶責任』?有收錢又不實誇大的當然另當別論,但是可被公開評論的事實應該不違法吧?把餐廳寫的很難吃會被店家告?描述民宿的冷氣機音量像是被轟炸過的炸車也會吃上官司?把電影寫的很好看也要跟意見不同的網友筆戰?真的是很白色恐怖耶!都啥米年代了?

DSC07411_nEO_IMG.jpg  

◎體驗分享文章內容規則:

1.標題規則:請在分享回文標題中加註:『欣欣秀泰影城』字樣

2.內容規則:文章內容最少需有300字以上與「欣欣秀泰影城」相關之原創性非抄襲的實際體驗經驗,其中須至少100字以上為參觀心得與設施介紹。

3.圖片規則:分享回文中要附上三張以上與戲院環境、設施相關之且清晰可辨識的圖片(照片)唷。 

OK,意思是說這張券是愛評網給的,首先我當然感謝愛評網的贈票,口碑券規則內根本沒要我寫電影觀後感,幾乎是要介紹戲院…..!那就不用寫觀後感,反正『丁丁歷險記』真的也沒啥米好寫! 

『欣欣秀泰影城』位於熱鬧的中山區,鄰近林森北路,老實說,我自己本身從以前就很喜歡來這裡,票價比起威秀、美麗華都平價宜人,我也常常捨棄離我家只有五分鍾的天母美麗華跑來這裡看電影,絕對沒有豪胶!身旁的朋友也知道我對『欣欣秀泰影城』讚不絕口,扣除爆米花很難吃又超會卡牙縫之外,新裝潢後更是氣派大方,說他是北市的五星級影城也不為過。

◎體驗內容

欣欣秀泰影城:在飯店級影院設施,欣賞大導演的首部3D動態捕捉動畫片!

→我說愛評天子還是格格呀,你覺得我位子這麼爛,我會覺得3D效果很好嗎?

DSC07417_nEO_IMG.jpg   

↑ 特映會在二廳,一共有18排,新改裝後的是豪華又氣派的座椅!雙把手設計不會跟隔壁的打架!

間距也很寬敞,地毯還算乾淨!螢幕也是巨大又清晰!配上環繞音響!

DSC07413_nEO_IMG.jpg  

↑ 寬敞的迴廊!明亮的熱門強檔電影看板海報!人潮再多也不嫌擁擠!

今天這場特映會讓我心情很不美麗,如果片商舉辦特映會卻把大多數的贈票或者好的坐位保留給其他廠商,讓我們這些趕在五點多就過去影城罰站排隊一個多小時還要花手續費列印電影票的愛評網友淪為次等公民,只能畫到一堆邊邊角角的位子,你覺得我會寫出啥米好話嗎? 

我們排隊第三個,七點開播的電影通常是六點開始畫位,朋友五點20分就先去排隊,我也五點30就到了,一共畫了八張!每次排隊都可以聊聊天其實也不覺得等待的時間有多漫長,到了六點看到票上居然給我畫第二排!

(這是大廳一共有18排耶,第2排是要怎麼看?)難道你要我介紹『欣欣秀泰』氣派的大廳第二排很棒嗎?

→我寧願把票丟掉不看,我也不想脖子斷掉,眼睛瞎掉! 

我:不好意思,我們這麼早來,為何位子這麼近?能不能後面一點,就算旁邊也沒關係!

工讀生:位子都滿了喔!

我:滿個屁,我排第三個你跟我說位子都滿了?(動作:把第2排劃掉給我第3排!)

我:請問第3排跟第2排是有差嗎?真的很丁丁耶!拜託你給我最後一排的最旁邊旁邊都沒關係!

工讀生:只好默默的給我劃後面的旁邊!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位子爛成這樣大不了不看,又不是第一次把特映票當垃圾丟掉!我知道特映會不能選位,但是我們這麼早來,如果晚到我毫無怨言!   

拜託,我已經看過上百場的特映會,想也知道通常這種不知道誰包場的一定都還會有空位,自己換就好,沒啥米大不了,更扯的是我遇到有點沒修養的人!

我:大姊,不好意思可以請你稍微坐低一點點嗎?

(電影結束之後)

大姊很不客氣的回我說:你被擋住你可以站起來呀!

我:OS:幹!我現在休養已經變很好了,不想跟你計較了!!!不然如果HOLD不住了的話在電影院跟你吵架我也沒差,反正我時間很多也很無聊!啥米都吃,就是不吃虧! 

我說天子還是格格,要我們體驗『欣欣秀泰影城』為何會選上這樣一場呢?不用你們提醒我也知道要早點去畫位,可是早來還這樣! 

環境設施都很棒,但是早到位子還這麼不好就是不爽啦! 

DSC07422_nEO_IMG.jpg  

↑ 五樓旁邊還有上次沒搶到的口碑券是SHOWCAFE,看起來東西滿好吃的啦!實在是氣到不太想看電影很想直接來隔壁吃東西!

※重要提醒:此特映會並非愛評會員專屬場次,現場將有其他特映觀眾,請提早前往劃位。
→ 
是要多早?排隊第三個還不夠早嗎?這是我口碑券用的最不爽的一次!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