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1.jpg

(上圖轉網路)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咖啡有什麼好喝?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從前的我也都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因為自從2008年開始,某人下午一直約我去喝咖啡!

 

咖啡漲價五到十元真的是他媽的一件大事!

我知道我們可以抵制商家,都不要喝,就算漲價五十元也不甘我的事!

 

常喝的人也知道I-BON票券是好物,兩個人的時候在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

星巴克在我心目中的價值只有一半,所以我絕對不會花原價買你!因為你就是只值半價!而一個人的時候只好用CityCafe來陪伴渡過!

 

五元或許那麼的微不足道?

姑且不先算一天$5X365天=$1825,又或者$1825X30年=$54750

 (日本兩趟?香港三趟?)→想太多!

 

而是漲價也沒多兩滴奶,原物料咖啡國際價格現在是跌價的狀態,一消一漲應該相互抵過,而不是通通一口氣漲價!連沒奶的都漲?

是誰說啥米找錢太過麻煩這種鬼話?狗屁,一塊也是錢好嗎?一點都不麻煩!

 

我當然也相信一天少喝一杯咖啡十年後可以致富這種理論,只是十年後物價又會變動多少?雖然還有許多更大的事要辦,但是把咖啡當成大事來辦不要只是選舉說說的口號!

 

我沒在靠腰東西不能漲價,而是有需要真的漲到五元或者以上嗎?

我們的零錢是五元起跳嗎?一元是垃圾嗎?是不是把一元拿去融掉好了?反正銅的價值一整個快要高於一元了! 


公平會今天開罰業者又怎樣?一千萬不痛不癢!

居然超商漢堡也偷偷漲價?

麥香紅茶還是奶茶也漲價?且漲幅竟高達四成多!業者說:是換更高級的茶葉材料?

而我們只能默默接受這些不合理的漲幅,因為奶是必需品,咖啡如是!

謝謝你看完我的碎碎念!

然後,靠,京站機車停車場30直接漲到50?搶錢喔!

本日熱門.jpg  

本日熱門真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