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Comic Book.jpg  

哭哭,不是正妹都沒人要幫我修理電腦!

話說我的Google Chrome不知道怎麼了,前天好好的,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開不了,一直說等候快取,不過有時後關閉又重新開啟之後就又可以使用!

今天更是誇張,一整個真的無法開啟,我上網逛了一下知識(我的問題跟他一樣),得到的答案是說叫我移除再重新安裝!

OK,我都照做了,也重新安裝了新的Chrome,但是還是一樣的問題,一直說等候快取!根本都無法開任何的網頁!

誰可以幫我呀?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的電腦是Win7,是新的,買半年,不是爛電腦,是新的!

雖然暫時還是可以用FF上網,但是一整個很不習慣,當然更不想用IE了!

請位哪位帥哥美女可以救我呀?

 

是不是因為寫了一大篇不想開G+的理由,所以Chrome你也要衝康我?

吼,我要用Chrome瀏覽器啦!

誰來995?

花黑噴呀?


----------------------------------------------------------------------------------------

我弄了一整天,大家都跟我說刪除快取.........等!

該弄的我都弄了,後來只好很靠腰的打了這篇無聊的BLOG然後又發了無聊的

感謝『果子狸』噗友的熱情遠端電話教學,終於解決了我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不懂他到底怎麼弄的!

不過終於弄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