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3949.jpg  

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當初我也說了我一定要拿藍色螢光棒進去吶喊,可惜後來也沒有! 

光是特映會當天的畫位隊伍與要觀賞封街演唱會的人潮擠在一起,現場的亂象就已經讓我怒火攻心,只記得當天現場亂亂亂,擠擠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影響了我看電影的心情? 

或許也因為太過期待還是怎樣,總覺得『五月天追夢3DNA』僅是一部長達90分鐘的音樂愛情故事,獻給廣大的5迷,大家看的開心就好!我覺得超乾! 

第一次聽到五月天的詞曲覺得好簡單,但越是簡單的歌曲卻越是能打動人心,不管是深情的情歌或者激盪的勁曲都能每一字寫到歌迷心坎裡,也證明了台灣出品的搖滾樂團也是能制霸兩岸三地! 

picx_fmch9317203314.jpg  

picx_fmch9317203313.jpg  

近年台炫麗的演唱會華麗開場已將觀眾的胃口養大到一個不行,這部電影也夠誠意,開場搭配炫麗的燈光效果,還有那隻大家熟悉的大黃蜂護架,3D光束直逼眼前,還真的會很想要站起來一起搖擺吶喊,但也僅止於開場而已,而後穿插的演唱會片段也的確非常的具有3D效果,殞石、流星、雪花、光束都像在螢幕中真實到觸手可及,但3D電影看多了也真的覺得這也沒什麼好嗎?不就是為了3D而3D的嗎? 

再者,整部電影成也在這三段小故事,敗也這三段小故事!

第一段描述因購買不到演唱會門票的香港小妹妹與父親大鬧家庭革命。

我OS: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好命,要是我們以前應該會被打到半死! 

第二段描述慘遭劈腿的女子搭上了部計程車,而後計程車司機運用巧妙方式令該女子宣洩怨恨。

我OS:台北一個晚上招不到36次計程車?我隨手一招應該會有36台不顧一切交通規則,逆向、搶道而來! 

第三段描述終日奔波不辭辛勞工作的快遞員,只為存錢買張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帶領在天上的妹妹一同親身前往。

我OS:這年頭真有這麼熱血的大陸青年嗎?因無法幫忙把搶劫回來的財物全數歸還而犧牲自己的門票只為換取博君一笑? 

這三段故事非常的乾枯乏味,很難觸動到人心,且五月天五位團員分別分開穿插在內,十足活像是領取日薪五百加便當的跑龍套演員,為何不把五月天的出道的心路歷程簡短的拍攝亦或整場都給我熱血的演唱會就好?!

總結:其實並非不好看,而是非常失望或許高度備受矚目的作品會被用更高標準的眼光下去評論!3D熱潮是種趨勢,全國各地也還有許多知名的歌手、樂團都可能在之後推出此類的演唱會電影,也期盼能看到更多更棒的作品呈現!否則,我還是比較希望戲院可以去爭取更多轉播的版權,引進同步LIVE的演唱會實況,如同之前威秀影城曾同步轉播過的『彩虹樂團』、『色情塗鴉』、『初音未來』。因為我知道能在戲院大聲吶喊、揮舞手中的螢光棒,絕對是種很棒的體驗!唉!失望透頂,OAOA! 

0d80346237e33b8db188dd688b8cf528.jpg  

放一下票根,不然老是有死小白給我悄悄話留言:『大大,請問你在哪裡下載的?』真是夠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卵生水筆仔
  • 以前有部''五月之戀''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他們也只是串場.....
  • 之前果陀有部『走出五月』也非常好看的呢!
    XD

    Nora_Tsai 於 2011/09/12 02:35 回覆

  • ☜♡-HoneyMay-♡
  • 哈哈~你的OS好北七 XDDD 但也很真實
  • 不知道耶~
    我寫文就我想到啥我就會寫啥~

    Nora_Tsai 於 2011/09/16 03:59 回覆

  • ♡ IVY ♥ YA ♡
  • 哈~最後的悄悄話我笑了:DDD
  • 之前很多篇都被這樣留過~
    很煩~
    還問我字幕哪裡抓
    真是夠了!

    Nora_Tsai 於 2011/09/16 03:58 回覆

  • 梁清
  • 想當初我多愛他們的瘋狂世界那首歌,自從當兵後他們就被我唾棄了...
  • 我們去聽我們的Alternative吧~(握)

    Nora_Tsai 於 2011/09/16 03:58 回覆

  • 楓葉小嘉
  • 我有去看這部3d,我很失望,所以連寫都不想寫。根本就在看剪輯。
  • 其實我本來想要寫的更難聽~
    但是我很怕我的blog或者貼在其他討論區的文被歌迷圍剿~
    所以我寫的很收斂!
    哈!
    我果然是俗辣!
    XD

    Nora_Tsai 於 2011/10/16 01:39 回覆

  • iantikorea
  • 這部片小弟也非常不推薦~ 我跟老婆看到睡著... 實在是大爛片!
  • 如果很喜歡五月天應該不會討厭啦^^
    以電影來說的確不怎樣 ~
    一些剪接運鏡都很奇怪 3D更是粗糙~

    不過如果純聽歌就還OK~

    Nora_Tsai 於 2011/12/28 16: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