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119718-daniel081702.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

陳曉東,回來了!

從國中就好喜歡陳曉東,我可是不隨便追星的人,更是不隨便著迷偶像的!

0.JPG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還可以親眼看到陳曉東本人,一開始知道這場演唱會的時候就發現門票約莫七百多張都是全數售躉,又要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券,讓我們大家又可以一起陪著陳曉東一起過生日!

DSC06656_nEO_IMG.jpg  

才下午就已經非常多人在紅樓入口前排隊,還好我們六點多就先去卡位,更拿到了陳曉東幫首300位入場的歌迷準備的小禮物!

沒想到睽違這麼久的東東魅力依然不減當年,搞得河岸留言現場裡面一整個是塞到爆滿,還好身經百戰的我一開始就帶著大家到中間後面的媒體拍攝區卡位,所以視野還算不錯!

DSC06690_nEO_IMG.jpg  

DSC06722_nEO_IMG.jpg   

一開場東東是一套白色的西裝登場,即使在厚重的布料包覆之下,依然可以隱約看見他苦練的好身材!

先是來了兩首經典歌曲:『風一樣的男子』、『我比誰都清楚』為今晚的生日演唱會揭開序幕,之後穿插新歌,曲曲動人,雖然我對新專輯的曲目還沒有非常熟悉,卻一整個深深沉醉在他的歌聲以及迷人的笑容之中,舉手投足散發出來的魅力,真是電翻了台下數以百計的迷哥迷姐們呀!

DSC06828_nEO_IMG.jpg  

DSC06832_nEO_IMG.jpg  

主持人也將場面還有時間流程都控制的非常得宜,偶像就是偶像,吐舌都這麼帥!

DSC06911_nEO_IMG.jpg  

後來又換了第二套衣服:奇怪的武士裝嗎?看的出來東東因為唱的非常認真,已經滿頭大汗!

DSC06932_nEO_IMG.jpg  

DSC06958_nEO_IMG.jpg

大家就一直吵鬧著要東東把衣服脫掉,他也如了大家的願,露出結實的雙臂,台下的鎂光燈實在是閃個不停,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大家補捉的焦點,皺眉唱歌都這麼帥!

DSC06988_nEO_IMG.jpg  

後來又換了一套黑色的西裝,裡面搭著一件白色的金邊T恤!

DSC06979_nEO_IMG.jpg  

演唱會中段還邀請了兩位幸運的歌迷以及跟他同天生日的歌迷一同上台,近距離的接觸偶像,頓時讓我也好希望我是9/3出生的!

想必能跟他同台的歌迷心情應該是小鹿亂撞吧,台下的我們實在是忌妒的牙癢癢的呢!

DSC07039_nEO_IMG.jpg  

除了新舊歌穿插之外,東東也唱了許多他平常喜歡的歌曲,有王菲的『我願意』、更請來陳亦飛當特別來賓,兩人一同合唱張學友的『左右為難』,現場把河岸留言變成了一個超大的KTV!

之後又是把黑色的西裝的脫了,我的心幾乎已經融化了,拍的超清楚的照片通通不吝嗇跟大家分享,盡情收下吧!

DSC07064_nEO_IMG.jpg   

DSC07066_nEO_IMG.jpg  

DSC07072_nEO_IMG.jpg  

捲袖子都這麼帥啦!

DSC07093_nEO_IMG.jpg  

滿滿的誠意十足,曲目新歌經典穿插,我數不清楚一共唱了多少首歌,只知道我的腳站的好酸好酸,猛拍照的手也好酸好酸,但我的心卻是那樣的滿足又滿足,沒想到事隔多年能夠再見到國中時候的偶像,即使歲月如梭,魅力卻依然不減當年,他也跳脫了以往的稚氣脫俗,進化變的更加魅力十足!

台下的大家也都幻想自己可以嫁給陳曉東,一同前往的友人們也津津樂道的話當年,回憶著當年收藏過的各種商品,不管是CD、護貝卡、還是海報,或許在旁人眼裡看來有點愚蠢,但我們喜歡偶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15年過去了,希望陳曉東下次不要再讓我們大家等這麼久,我們永遠支持你呀!

這次的大河岸雖滿心歡喜卻也那麼的意猶未盡的結束,陳曉東咱們下次小巨蛋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偶像!

不意外的最終曲一定要唱的『心有獨鍾』!

永遠SO HOT的陳曉東!

趕快來加入

1.陳曉東臉書官方粉絲頁→快點讚!

2.陳曉東新浪官方微博→快加關注!

贊助單位:XIAOTUNG MUSIC

延伸閱讀:

MAY的陳曉東分享文:那些年,我愛的陳曉東,現在依然是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