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c9643b0fbd.jpg   

炎熱的暑假過去了,雖看完了一大堆漫畫英雄及續集電影,卻感覺好像很久沒有我喜歡的愛情喜劇了,縱使先性後愛的話題似乎不新鮮了,也還好此片還有可看的俊男美女組合。從超級男孩華麗單飛的賈斯汀近年來因為聲帶長瘤,所以也把個人事業重心悄悄的往電影發展,這片除了是他第一部個人擔綱男主角之外也還犧牲肉體賣力演出;女主角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黑天鵝-蜜拉庫尼絲。榮幸搶先看了神秘試映會,但看完我只記得我很想跟賈斯汀一起睡!XD 

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各自快速又心碎的結束上一段戀情,原先彼此不認識的兩人也因為工作的原因巧遇,因都不想再次投入真情於是約法三章決定來場不談情只要做愛的關係,因為性愛就像喝開水那樣是必需的;也像運動那樣有伴相隨是更能增加樂趣的!

picx_ffen5163270801.jpg  

picx_ffen5163270817.jpg  

全片大致可將其切割為三個部分:第一:臉紅心跳的做愛來做愛去,的確會激起觀眾影畢會有種很想衝去摩鐵的FU,但若跟之前的『愛情藥不藥』比較起來卻又那麼的小兒科了點,畢竟從頭到尾都圍著床單的假床戲似乎比安海瑟威的全裸演出那麼的誠意不足了點。第二:兩人之間的行為發展:每天睡在一起先愛後性或者先性後愛都難免會動真感情,因為對於一個自己完全不喜歡的人是不可能願意一起萬萬睡的,不是嗎?第三:公式化的電影劇情發展:男女彼此之前有誤會摩擦發生,最終都還是有一方要先妥協的,一句簡單的對不起或者一個貼心的小動作就能挽回對方而畫下個美好的Happy Ending,而不要因為一時的賭氣自私放過了身邊對的那個人,何樂不為呢? 

『好友萬萬睡』是一部也還算規矩的愛情約會電影,只是它在『愛情藥不藥』、『飯飯之交』後面上映難免會令觀眾產生比較心態,總覺得這樣的題材只是冷飯熱炒罷了!九月九中秋口碑場提前上映,好不好看在個人囉,對我來說若非有此片男主角是賈斯汀,我也會很想說:Hey Hey,Bye Bye Bye! 

ps.貼心提醒此片字幕之後有彩蛋請勿提早離場!

乾脆三片一起不負責任評分:(滿分5分)

愛情藥不藥(3.7分)、飯飯之交(3.6分)、好友萬萬睡(3.5分)。

picx_ffen5163270822.jpg  

賈斯汀:你願意跟我一起睡嗎?我OS:我願意!

嗯嗯嗯!萬萬睡!  

DSC06254.JPG  

謝謝愛評網!

咒怨碎碎念:本來是信義威秀臨時被改到討厭的京站威秀,很難停車的地方!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