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6.jpg  

記得國中時候班上有個女同學,身材矮矮胖胖的,大家都管他叫『阿繁』,此外號的來源即是『忍者亂太郎』一角,可想而知此漫畫及動畫當年的轟動程度,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沒看過的還真可以罵你遜!Time Files,不知不覺居然也已連載了長達26年之久! 

由日本知名的Cult片導演三池崇史操刀,在去年宣布開拍真人版時就讓新舊漫畫迷雀躍不已,可惜看完我只失望在噗浪簡短的寫了:『不討好大人也不討好小孩,經典就讓他還是經典就好,實在可惜』!本沒打算寫此一長篇,因我知文章不會有好話,但手癢還是花了十分鐘寫好

劇情忠於原著的描述來自忍者世家的亂太郎進入忍者學園求學過程發生的故事,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那些回憶中的角色變成真人的確讓我覺得十分逗趣,不管是仿如漫畫的化妝、考究的衣著都令人會心一笑,還有忍者們使用的飛鏢對著螢幕飛射過來,都比近期的一堆偽3D電影更是逼真,可惜到了後段卻演變成像是獨立跳脫出來的故事,雞婆的導演及編劇們硬是要塞給觀眾一堆無關緊要又多餘的角色,已經令人漸漸失去耐心,只祈禱電影快點結束好嗎? 

直到最後五分鐘才讓我看出日本電影最愛搞的勵志勇氣風,結尾還說下回見,拜託,下回我不想再見真人版破壞我美好的童年回憶,且這部電影最欠我罵的居然是沒有阿繁(是因為日本找不到小胖妹演員嗎)?也難怪沒人要幫新兵衛擦鼻涕了!唉!但本人心裡卻OS的非常想要看『抓狂一族』真人版,想看看國會譯員噴射,還有阿仁媽的鬼模樣,更期待小鐵弟弟玩摔角! 

總結:『忍者亂太郎真人版』→應該是『忍者爛太郎假人掰』!

93208596637.jpg

是還滿像的啦!

M_117875-4.jpg 

志村大爆笑嗎?

02d56da2d6f6005bbf2c2a8cbc3d8f1f.jpg   

何不去PPS找卡通重溫舊夢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