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Main-0617.jpg  

每年暑假都有好多好多的強檔,當初一開始看到這部『綠光戰警』的預告時,我心想,糟了,這部一點都不吸引我的漫畫怎麼也要改編成電影?真是令我一點都不期待,可偏偏男主角是萊恩雷諾,由於私心非常喜歡他,看完之後我們一群朋友都異口同聲的說:真是比『雷神索爾』好看太多了! 

這年頭漫畫英雄當道,不管是因為自甘墮落吸毒而走下坡的小勞勃道尼可以因為『鋼鐵人』一角而再度翻紅,也可以讓原本毫無名氣的克里斯漢斯沃因為『雷神索爾』成為萬千少女的偶像,而當時我一直困惑不解聲勢已如日中天的萊恩雷諾為何會點頭答應接演這早早被唱衰成『綠衰俠』的『綠光戰警』? 

劇情一切都不重要,看這種片的時候就是要放寬心去享受,『雷神索爾』有劇情嗎?『鋼鐵人』劇情鋪陳太過窘長也只是叫人昏昏欲睡罷了!這一部:有萊恩雷諾就夠了!不要以為我會寫出啥米很專業的影評或者去分析驚奇漫畫的人物背景,我不想花時間去查資料!那留給專業的人去寫吧!

大家當然老就看膩了英雄式的電影情節,中規中矩的公式發展勉強讓這片算是及格過關,也由於主角是飛行員的背景身分,導演很巧妙的運用了這點,片頭一開始就先帶著觀眾跟隨主角搭乘F-35戰鬥機一同遨遊天際,而後化身成『綠光戰警』後運用強大意志力所想像出來的各種武器也叫人大呼過癮,炫目華麗的3D特效更讓人嘖嘖稱奇呀! 

此片的3D縱然沒有刻意使用飛刀或者子彈的畫面對著螢幕飛射過來,但背景層次分明顯著,是令人看了不會覺得是後製轉換的騙錢那種!但既然有2D、3D版本同步推出,要看哪種就任君選擇囉!貼心提醒片尾還有精采畫面!

這樣的電影可不是只照顧到了女性觀眾喔,此片的女主角可是在影集:『Gossip Girl花邊教主』中大名鼎鼎的布蕾克萊弗莉,每每最令我害怕的總是英雄電影中女主角不是腦殘就是花癡,(『雷神索爾』之娜塔莉波曼如是),幸好這回不會,女主角面貌身材姣好不說,更是個智勇雙全的商場女強人呢!這樣的電影有帥哥,有美女,有特效,有適時而不做作的笑點穿插,不一起大聲宣示英雄誓言加入『綠光戰警』軍團行列,你就遜掉啦! 


image[1].png  

我已成為綠光戰警軍團一員,軍籍號碼00458號!

(有圖有證據),感謝華納電影公司大手筆!

綠光軍團誓言:「光明之日,黑暗之夜,邪惡皆無法逃離我的視線,信仰邪惡之人,敬畏我的力量,綠光戰警的光芒」!

總結:1-5分給個4分,男主角再加分,所以一共4.2分,以上報告完畢!

我下面要放一堆滿滿的萊恩雷諾的圖片,你管我!

1032390.jpg  

↑ 我也好想在他身旁喔!

1045475-ryan_reynolds_green_lantern_super.jpg  

  ↑ 好棒的肌肉!

Green%20Lantern%2002.jpg  

  ↑ 被戒指選中的男人!

Ryan Reynolds Photo 1.jpg  

  ↑ 刀鋒戰士3的劇照!  

 ryan_reynolds.jpg     

   ↑ 留鬍子也很帥!

greenlantern.jpg  

↑ 綠光戰警!

01-3.jpg  

  ↑ 本人比漫畫帥!

DNAA56-A56445051000_4ddcb3d3cfaef.jpg  

 ↑  X-Men的死侍!

Ryan-Reynolds-Blade-Trinity.jpg  

 ↑ 可口的肉體!

7.jpg  

↑ 再放一張!

本日熱門.jpg  

感謝各位好友都有努力追我文,這是放羊的孩子第四次先發文騙個點閱率之本日熱門紀念!

我補文的速度也很快好嗎?XD 催催催,催啥米催?

補好文之後本日熱門閃章又出來了,讓我閃三天吧!

中文版主題曲:獻上孫燕姿的『綠光』!(誤)~~~~~~~~~~~~~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