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1.jpg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33215.jpg  

這部片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精彩,但是我強烈建議女生約女生去看,不要跟男生去的原因並非因為他們缺乏觀賞『暮光之城』或者『血紅帽』的濃厚少女心,而是觀後感會因為性別一整個大不同而有爭執!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從古至今都是難解的選擇題!

每個人都有秘密,但是說出來就不是秘密!

自己的男人跟最好的朋友搞上了,根本不可能不會破壞友情!

真正的真愛堅若磐石,即使多了小三、小四、小五也是無法破壞的!

這種愛情小說翻拍的電影最怕照本宣科或者平淡無奇,幸好這片不會,主角及配角的個性都個個鮮明有趣,對話也幽默生動,劇情發展更耐人尋味! 

照理說這種讓我看了很有感覺的電影我應該可以霹哩啪啦的寫一長串,但是我感冒了,所以放過我吧!寫太多你們就不用看了!看這片之前劇情相關不要看太多,直接去看會很有感觸的!

33214.jpg    33191.jpg

蕾秋(上上圖),個性善良的女孩,但從小就活在好友妲西(上圖)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有一天,蕾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上了床!

33197.jpg  

達斯,英俊挺拔的帥哥,是蕾秋的大學同窗好友,在她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達斯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他還真的滿帥的,眼睛一整個會放電,但是對我來說在劇中他是個糟糕的爛人!

33202.jpg 

另外這位男主角好可憐!><

以上文字內容除本人原創外另複製Yahoo電影-結婚友沒友介紹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