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572.jpg

感謝愛小姐、燦先生給我的首映票!

DSC060551.jpg 

票軟趴趴的也不是硬卡,弄個鉤子以為很有創意,的確我是會保留一陣子,久了也是照樣丟掉!

DSC060583.jpg   

背面很空洞,既然都辦在大直美麗華了,為何不開IMAX廳呢?(炸)

DSC060594.jpg  

基本上首映票上印了七點整安檢入場,七點半放映!→我當它參考用!

根據我的經驗,一向視3D眼鏡如珍寶的美麗華影城,光是解說他家眼鏡多值錢還錄影存證加上服務只有叫賣爆米花絕對會拖延很久才會放映正片;一直搞不懂辦首映要安檢啥米?是誰會偷偷錄影嗎?那要不要給偷拍的照相機前也掛個眼鏡呢?是會有人要下載模糊的版本嗎?

-----------------------------------------------------------------------------------------------------------------------------------------

2011050913123143336_500X.jpg  

查了一下官方翻譯的電影名稱: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硬是不在名稱前面加個4,居然還說本片有別於前三部曲,乃獨自發展的故事?但偏偏劇情發展開頭就是延續第三集:世界的盡頭之後!所以真是自打嘴巴,也是啦,難不成要從濟公小時後的故事開始拍起嗎?() 

所以這明明根本就是第四集(廢話),有人沒看過一二三集嗎?快去復習吧!(速速前) 

因為奧蘭多布魯變成了深海冥王,每十年才能上岸一次,但電影賣座就是要繼續趕快拍下去以便撈錢,豈能還等眾人遺忘的十年後?還提前周三早場就上映,一整個讓暑假的票房大戰繼續開始沸騰加溫,那就且看強尼戴普怎麼繼續裝瘋賣傻畫虎爛吧!

pirates-of-the-caribbean-on-stranger-tides-movie-photos.jpg  

既然沒有了奧蘭多布魯了,要怎麼掰其實都也已經不重要,畢竟浩瀚的大海有太多太多值得尋覓的珍寶,就跟著煙熏妝的濟公船長繼續冒險啟航吧!(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強尼戴普,可是我就是比較喜歡奧蘭多布魯!這集沒有奧蘭多布魯,我只能去角落畫圈圈!)

新加入的女主角正是傑克船長的舊情人,且舊情人的父親也是個海盜頭目來著,江湖人稱:黑鬍子!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黑鬍子船長不僅人高馬大更精通巫術!沒了鬼盜船的傑克船長誤打誤撞成了要帶領大夥去尋找不老泉水的關鍵人物,雖然在黑鬍子船長身旁相形之下瞬間黯然失色了許多,不過大家就是愛他這種瘋瘋癲癲,也喜歡看他每次碰到死胡同又都可以不按常理出牌,裝瘋賣傻的化險為夷,這就是傑克船長的迷人之處吧!

老實說我看完第四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可是就是說不上來(少了奧蘭多布魯啦!),劇情走向因為寮若指掌所以其實也無須太過嚴謹苛求,帶著放寬心去享受大螢幕的娛樂影音震撼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畢竟這回有3D特效加持所以視覺享受上更加可觀!有磅礡大海的驚濤駭浪席捲而來,有成群結隊的美人魚如同食人魚般斯牙裂嘴的啃食螢幕,有毒蛇驚嚇躍然幕上,巫毒娃娃從高空被拋下也讓電影院的觀眾有種搭乘大怒神極速下降的快感,之前大家喜歡的猴子也不時彈跳出來令人分外驚喜!

縱使此部沒有前作那樣的令我回味無窮,但也絕對是年度必看電影之一,因為娛樂性質甚高,欣賞之後也令人十足嚮往海盜生活的冒險憧憬,更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謎之音:其實我是很想要說不要再拍了,煩不煩?沒梗當新梗用,三集就好了還一直拍騙錢,是為了文章好收尾才寫說期待下一集的到來,與其如此,我寧願好萊塢電影多點新題材,不要一直拍續集!

------------------------------------------------------------------------------------------------

PS.影畢之後勿太早離場,貼心提醒字幕之後還有彩蛋!

都已經上映幾天了所以我要爆雷:等了近五分鐘的字幕之後只有換來約十秒的畫面就是,她被拋棄在島上,然後他的巫毒娃娃就飄過來被她撿到,就這樣!

PPS.個人對於此系列電影的喜歡程度是:第二集》第一集》第三集》第四集!

你看看我多討厭第四集,也不是討厭,就是覺得沒那麼好玩了!


pirates-of-the-caribbean-on-stranger-tides.jpg  

↑ 這一段是成龍編劇嗎?

 pirates-of-the-caribbean-on-stranger-tides-photo.jpg   

↑ 嗯,你看不到我!

p130564419196.jpg  

↑ 這一段我無言!(所以第五集是要去人魚世界冒險嗎?)

pirates-of-the-caribbean-on-stranger-tides-photos-01.jpg  

↑ 小心毒蛇出沒!

pirates-of-the-caribbean-on-stranger-tides-movie-photo.jpg  

↑ 划向第五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