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2011-03-30-上午11.42.41.png

消失打看:好久沒有在電影院看到一半就讓我想立馬消失走人,看完真TMD人,還要大罵趕羚羊到底是來電影院三小的!

消失打看的心得就上面那句話,OVER

我還真是禮輕情意重,想這樣一句話就代表一切了,反正賣弄專業的文字我寫不出來,不要攔我就讓我爆走吧!(不可以再說我都把電影寫得好好看了。)

都寫這樣你還想去電影院看或者看DVD或者等第四台甚至非法下載嗎?可以呀,推薦去看!因為爛片就是要親眼去看看到底有多爛,還可以順便用行動支持國片才能讓政府再多發點撫恤金,有沒有很一舉兩得?

1973224008.jpg

我不期望國片是不是還能有超越『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這樣的超高破億奇蹟,上回的『街角的小王子』雖不到多精彩但起碼還不差更讓我看到了導演過於過世好友緬懷的紀念誠意;『酷馬』、『初戀風暴』更讓我覺得,唉呦,還真不錯耶!『消失打看』一整個讓我比看完『彈簧床先生』還令人火冒三丈!

我看電影之前不喜歡看預告片,也盡量避免劇情相關的文字,因為我喜歡電影最直接帶給我的娛樂以及衝擊,即使看不懂影畢也能增加我跟同行友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人程度太低所以一整個看不懂此片到底在演啥,也讓人根本不想繼續討論!

蜜蜂消失了?溫蒂漢堡消失了?陶兒唱片消失了?所有的舊回憶都消失了,那愛情會不會消失?可能會,那就讓我們在愛情消失前再愛一次吧!

這樣的電影構想似乎也頗有新意,讓人覺得似乎有種『村上春樹』作品集的感覺,但是通通都爛掉了,唯一絕對不會消失的只有我的怒火!

如果一部電影會讓我看到1/3甚至1/2就想走人,我還管你導演是克里斯多福‧諾蘭還是多會擅長運用影像風格的陳宏一嗎?就如同一個樂團站上台發表一首新曲但主唱唱到破音爛到聽眾比中指丟水瓶我還會去管幫你伴奏的吉他手是不是Slash嗎?


不要繼續寫下去了,再寫下去會全篇都是髒話了!

以上報告完畢,寫這樣如果還能上專欄,我就揪團請電影咖好友看『消失打看』,快,誰要報名?

M_96916-1 (7).jpg

刺客,一個失去平衡的邊緣人(上圖左);可樂,一個活在自已插畫世界裡的高中生(上圖右)


M_96915-1 (6).jpg

Money,一個宣揚末日哲學的怪少女(上圖)

其他劇照不想放了!也沒啥劇照!

難看到連電影預告片都不想放,放導演幫阿妹拍的新歌MV好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