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98852a942268786.jpg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關於法庭的電影了!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馬修麥康納』西裝筆挺的好好演戲了!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讓我卡住一個小時寫不出半句話的電影心得!


下流正義:簡單說,就是認真看還不錯耶!

但如果你把他當做娛樂大片來看就絕對設定錯誤,他比較適合你打起精神觀賞!

像我這種很喜歡看劇情片的人就會很喜歡!


電影改編自美國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莉】的小說:【林肯律師】拍攝而成!這位作者筆下的作品也幾乎都是犯罪推理類,這樣的作品或許非常適合翻拍成大螢幕電影,但我最怕一堆專業的專有名詞搬來電影對白中顯得苛刻難懂,幸好這片不會,它很淺顯又易懂!

27548397041917042011041904.jpg

劇情簡介:

米奇哈勒(馬修麥康納 飾)是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他開的林肯大陸轎車是他的最佳註冊商標。哈勒經手辯護成功的街頭宵小罪犯不計其數,成為檢警的頭號麻煩人物,直到惹上他生涯中最棘手的一樁案件:替比佛利山莊一名富家公子哥(萊恩菲利浦 飾)的謀殺案辯護,看似單純的案情卻讓哈勒蒙受生命威脅!

 

幹律師的,最怕遇上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一開始我就被這句電影海報測標給騙到了!以為富家公子哥(萊恩菲利浦 飾演)是清白的!我這不算爆雷喔,電影一開頭就說了他不是好人了!那就看看接下此棘手任務的馬修麥康納如何全權維護委託人的權益又該怎樣才能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5636672659_65d61be644.jpg


這算是一部倒吃甘蔗好看的劇情片,前半段先讓你看到律師的看似光鮮亮麗的金字坦頂端生活,中段又帶到工作與良心拉扯的矛盾,精彩的後段法庭交戰也讓人大呼過癮,收尾再來個高潮迭起,就像是你以為屍體已經躺平了他又跳起來嚇你一下你又補他一槍的完美收尾,讓人不禁期待還能再拍下一集看看這律師怎樣再次完美勝訴!

--------------------------------------------

天呀,我到底在寫啥,我寫了一個多小時居然怎麼少字!

都是因為雞排很雞排一直在半夜我寫文的時跟我MSN說他消夜吃啥,害我又累又餓又分心!

然後最重要的一幕馬修露出結實肉體時我居然尿急跑去W.C,哇咧,我要再看一次!

本來不想寫,一切都是為了CP的贈書活動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