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Justin-Bieber-Never-Say-Never-movie-poster.jpg

 

周末時候朋友跟我說他看了某部3D電影兩次!

我:靠,神經呀,幹嘛看兩次肉浦團?

朋友:不是不是,是兩次『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我:最好是啦,你不要看三級片又不承認!

朋友:真的,有票根有證據,超好看,你一定要去看!

我:真的嗎?,好吧,那我再找時間去看!

 

偌大的『天龍戲院』四百人大廳就我們兩個女生包場!要翹腳要歌唱都隨便我!真棒!

觀後感短評:天呀!『小賈斯汀:永不說不』真的太太太好看了!我變成他的歌迷了!好看到我感動到想哭!3D特效之好,我要再去看一次!Baby Baby Baby Oh…..

watch-justin-bieber-never-say-never-online.jpg

 

Justin-Bieber-Never-Say-Never-3D-Movie.jpg

當初一看到告示牌排行榜冠軍單曲居然是這種芭樂到不行的曲子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傻眼,好久好久沒有泡泡樂可以這樣讓歌迷萬人空巷的瘋狂,如同電影所說:『新好男孩』、『超級男孩』都是努力了好久才大紅特紅,『小賈斯汀』真的是爆紅!

面對突如其來的成名沉重壓力,僅僅16歲的他不辜負所有幕後團隊的期望,即使腿受傷了、聲帶紅腫了,他也希望能快點好起來帶給歌迷下一次更完美的演出!一個人的成功絕對偶然,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追逐夢想,面對挫折就是要大聲說:

Never Say Never!

無緣前往『紐約麥迪遜廣場』觀賞演唱會但是卻可以花個三百元透舒服的在戲院觀看演唱會電影,所有之前『舞力全開3D』中所熟悉的雷射光束,爆破火花就像映在眼前那樣逼真,連小賈斯汀帥氣的把棒球帽往螢幕一丟都讓人想伸手去接,影畢的灑花謝暮畫面就像從天而降的雪片那樣逼真落下,除著享受大螢幕的影音震撼之外我都想大喊『安可』了!可以再看一次嗎?安可!

justin-bieber-never-say-never.jpg

我本來一點都不喜歡『小賈斯汀』,是衝著『舞力全開3D』導演而想去看的!除了稱讚本片3D特效之好不得不說看完之後我真的也變成他的歌迷了!雖然這是一片乍看之下似乎無趣的記錄片但卻穿插著許多的演唱會精彩片段,不像之前我看『Michael Jackson-未來的未來』那樣讓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上回更後悔沒去戲院看『U2』的那場電影,所以這次就不想錯過『小賈斯汀-永不說不』!真的很棒!或許看電影的方法很多?但盜版是三小,我只知道電影院啦!3D就是要看電影!更讓人期待咱們的台灣天團『五月天』之後要上映的:『3DNA』!我一定會拿螢光棒進去吶喊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ogosnow
  • Never~~Say~~~~Never!!!
  • I'll fight to 4ever!

    Nora_Tsai 於 2011/04/21 16:43 回覆

  • 梁清
  • 3DNA不是還有一年的時間才上映嗎?搖滾天團也變成老團了,好懷念他們還沒當兵前的專輯喔。
  • 是喔還有一年喔?
    他們的歌一直都不錯囉!
    以台灣團來說真的算棒的了!

    Nora_Tsai 於 2011/04/21 15:28 回覆

  • suily
  • JB好帥:*)

    唱歌好聽:)

    對粉絲超級好:**)

    他最棒了:)))
  • 我是看完電影之後才喜歡上他的!!
    XD

    Nora_Tsai 於 2011/05/22 23:34 回覆

  • suily
  • :)) 我是從他出道開始:*)

    唱歌好聽~

    人長的爆帥~

    功課好:)

    脾氣好"

    人又有點幼稚:)) <========剛好是我的菜:))))))
  • 哈哈哈~
    有喜歡的偶像也是一種熱血的精神!!

    Nora_Tsai 於 2011/05/23 17:56 回覆

  • 放月
  • 我昨天也看了這部電影,本來對他不是很熟,
    只知道很紅,很多少女迷他.
    看完後,有被他的熱忱感動到.
    ps. 他真是多才多藝,
    看到他打鼓那段,實在被嚇到了.
  • 3D特效很好~
    而且我覺得看電影會電影好棒~
    電影院的視聽設備很好

    Nora_Tsai 於 2011/06/02 0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