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292382o.jpg  

個人把恐怖片分成四種:大爛片、老梗片、搞笑片、恐怖片!

何謂恐怖片:就是看完回家會讓我回家做惡夢的就叫做『恐怖片』!

『陰兒房』絕對是恐怖片,但是它有帶點些許搞笑,絕非刻意的搞笑,是讓人有種哭笑不得的那種好笑!

破題再把短評寫在本文的開端:陰兒房就像奪魂鋸1那樣有著爆炸性的劇情發展,恐怖程度宛如走入一間嚇到閃尿的鬼屋那樣毛骨悚然但卻逃不出的超級精彩,晚上準備做惡夢的我!好看,大推!

威望的片也讓我歸類成兩種:1.超好看!2.爛到爆!但也因為他們雄厚的背景財力才有辦法購入一大堆電影版權能讓我們有多重不同的選擇,陰兒房就屬於超好看!因為夠創意!因為我先說了我把威望的片分成兩種,所以覺得看完覺得還好的不要來罵我,本文純屬個人觀後感!

insidious_02-535x270.jpg  

英文片名:Insidious 意思是陰險狡詐的、暗中危害的。大陸翻譯:潛伏。不得不說台灣的中文譯名翻譯的真是好:陰兒房,如同之前『孤兒怨』那樣的一語雙關,但是很逗趣的是有問題的不是嬰兒也不是房子!那會是什麼呢?

Insidious-movie-stills-1.jpg  

繼續看下去吧,我不會暴雷的!

劇情簡介: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一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發生意外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交代。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怪事。

event_48_1300696382.jpg  

整隻片在劇情簡介的時候就說了他兒子一撞到頭之後就醒不來,所以片子的前半段就在一種很懸疑的氛圍下完成,因為你絕對猜不到接下來的劇情走向,然後會一顆心揪在那裡的迫切想要知道答案!以為又是驅魔嗎?不,怎麼可能這麼老梗,這可是奪魂鋸一編導的最新驚悚力做耶,想想,你曾經猜到第一集的拼圖殺人魔就躺在浴室那裡玩弄了高登醫生還有各位看官嗎?

後半段的精彩在電影裡中跟各位觀眾解釋了發生這一切原因之後,不合理的地方其實已經不重要,明明知道看這片一定會被嚇到的早有了心理準備的我還是莫名其妙被嚇到了非常多次,這或許就是看恐怖片的樂趣之一吧!爽快!

這片沒有浩瀚的場景,一切就發生在兩棟黑暗的新家以及舊家,畫面也大多呈現有點黑白的色調,絕對推薦上戲院看,因為如果你看盜版一定會更暗,電影院的環繞音效當然很棒,音量適時的忽大忽小,就是要嚇你,有好幾次觀眾被嚇的似乎都不敢呼吸了那樣安靜無聲!連結局都跟我猜的不一樣,貼心提醒字幕之後還有一秒精彩畫面,留下看到最後吧!

9dafae1ef077433fdf57eb6a67629aaa.gif  

警告:孕婦、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膽小者勿看!

因為真的還挺很毛!我自己都很想要把上面這張劇照移除!

本來放JPG一點都不恐怖,把圖檔改成GIF。

圖從Ash這裡偷來的!

反正都上映幾天了,讓我小暴雷一下:最後一秒也就是那樣,白髮阿婆吹蠟燭從大螢幕跳出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還真是歡樂!

這片女生被嚇的很開心,男生也被女生嚇的很開心,散場大家都很開心!

套句朋友說的,我真是期待下一集『厲陰房』!(並無消息來源說要拍二,是我們自己亂掰的還很貼心幫片商取好了片名)!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