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讀者評鑑等級:

評鑑日期:2010.12.27

趕在電影上映之前硬是熬夜把這本給看完,敘述方式類似流水日記但卻非常耐人尋味,章節的排序順序也交代得非常仔細,不論是男主角的矛盾還是最後的感人陪伴過程都描述的鉅細靡遺,非常感動但是還不到能讓我落淚的程度,只是看完絕對會醒思:如果是我,我有這種勇氣陪你到最後嗎?如果是你,你會陪我到最後嗎?

PS.電影改編的也算是非常成功,可惜書中描述的最讓我覺得有趣的靈媒這一段在電影中被砍掉了,所以還是建議先看過書再去看電影會更有FU!

PPS.我也先看了特映會,這書評也是後來補寫的!現在時刻2011-03-14 (搬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