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讀者評鑑等級:

評鑑日期:2010.02.11

我也覺得這本書評真的很難寫耶...哈哈!!
我本來想要給四顆星,但是我還是給了五顆星。
因為其實一直拿他跟《Q&A》比較,不是很公平,或許流暢度沒有《Q&A》好...但是買這本夠值錢啦,真是的一本書融合了六個故事呀!
一開始就不要把他設定是推理小說看比較不會花腦筋吧,(其實他根本也不是推理小說呀,哈哈不覺得他是!) ,話說書中六個人物各有千秋,一開始看我很討厭小黑人艾可提,因為覺得他的背景故事好雜,看的我好累好累,但是看著看著後來最喜歡他,根本也懶的去猜兇手 是誰,一開始早就知道我猜不到,但是我卻知道一定不是XXX!
我把他當作枕邊的故事書,再次認清印度的故事書,算是可以讓我失眠的故事書...!
維卡斯.史瓦盧普的第三本書,我想我也會再買來看,因為...我喜歡上了他的說故事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