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g

讀者評鑑等級:

評鑑日期:2008.02.10

首先感謝博客來及木馬文化讓我成為幸運的試讀者!

本人是抱著閱讀一本小說的心情寫下以下書評‧純屬個人讀後感~~~

【追風箏的孩子】所帶給我的感動 背叛 贖罪 友情 親情 我在燦爛千陽中卻沒有那麼深厚的感受到,這也許是一來對此書的期望太高相對的失望也高,也更因為其實千千萬萬個阿富汗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文字說不清的辛酸與悲哀吧!
我甚至一度懷疑我所收到的金.愛德華茲(不存在的女兒 作者)的新作!@@
因為一樣"精采情節被封底的大雷砲"搶進風采!

如果注定要面對悲慘的命運,我們該將何去何從?也許就像書中主角一樣豁出去了啦!身處那樣的人間煉獄即使有愛也很難活下去啦!(但還是要稱讚一下作者用很簡單的文字敘述讓活在有如天堂般安逸的我們更能體會我們的幸福!)
願阿拉保佑那些身處砲火、飢餓、暴虐與恐懼的人們趕緊脫離這悲慘世界吧!下輩子一定要投胎到好地方!World Peace !

燦爛千陽般的溫暖照耀依舊扺不過一句【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