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0995348_f754df958c_z.jpg

懸疑劇情片就是先看先贏,後看就是不過癮!所以請院線首日就要衝!寫暴雷文的人似乎有點沒良心!(不好意思此槍之後可能會打死很多人),這樣其他人還要看電影嗎?知道了結果豈不是樂趣全失!所以請放120顆心用力往下看文因為我不是沒良心的人!我要第一天就衝『驚聲尖叫4』然後回來跟你們說兇手是誰!()

一場車禍醒來之後人事已非,身分成迷還要面臨被追殺的危機!這種劇本在電影還有小說中層出不窮,舉例:『記憶裂痕』、『神鬼認證』!且此片也是改編自小說的電影,那還會有啥米好看?當然有!因為主角是:連恩尼遜、連恩尼遜、連恩尼遜!沒錯!就是神奇老爸: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jpg

從早期的『辛德勒的名單』到後來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諸多膾炙人口的電影都有連恩尼遜的參與,但是讓我真正愛上他的絕對是節奏暢快分明讓我看了八次的『即刻救援』,一句『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絕對也可以稱的上是電影經典台詞,在尚未等到『即刻救援』第二集拍攝完成之前沒想到居然搶先看了『狙擊陌生人』真是一整個就甘心耶!(好可憐的Kim難道又要被綁架一次嗎?),此片導演還是我也看了4次的『孤兒怨』─梅寇勒特瑟拉,想必影畢也絕對要有個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結局!

原來要把一個人逼瘋如此容易,試想有一天你的身分被奪走了你會怎麼辦?(這應該是電影才會發生的事情,不然請試想一下有天你的臉書估狗噗浪雅虎帳號都同時全被盜用了的那種感覺),是該坐以待斃還是試圖自力更生找尋解答?

對於電影看多的人來說會覺得這其實是一片很規矩又很商業的電影,走向大概又似乎會知道?會讓你覺得已經要猜到之後要演什麼,但是對不起,你以為真有這麼簡單嗎?就是一整個拍的很非常棒!不管是取景、運鏡、服裝以及該有的飛車追逐都令人完全有種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全片瀰漫著令人屏息以待的懸疑氣氛,不到最後不知真真假假,請上戲院一起跟連恩尼遜打破撲簌迷離奪回屬於自己的姓名與性命吧!IMDB目前9.2分,不負責任我也來給個7.9分好了!

皮香.jpg

提著一卡皮箱與老婆來到柏林參加發表會的博士!

私機.jpg

計程車司機怎麼這麼辣?

賓士.jpg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也是會摔車的啦!

老婆.jpg

老婆大人你怎麼不認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