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ca755e718e47b10c4b487f9b7b9853.jpg

電影的進步從無聲變有聲,從黑白變彩色,從平面到立體3D,當市面充斥了一堆後製假3D的同時,慎選真實3D器材拍攝的影片才能得到最棒的視覺享受,沒錯,又是一片為了你的眼睛而拍的『3D驚天洞地』!

故事構想來自製片因為一次潛水發生的意外,也所幸他大難不死找上了金獎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合作才讓我們這些觀眾有後福能夠跟隨先進的電影器材一同一窺神秘洞穴的奧秘!跟隨電影劇中的角色一起冒險吧!不想寫太多劇情介紹自己上官網看,看圖說故事也不是我的風格!沒有人喜歡看大雷文,以下通通點到為止!

sanctum_wideweb__470x311,0.jpg

你以為洞裡面會有啥米異形怪物?大白鯊?還是36D食人魚的父母?我告訴你都沒有!有的只是最天然的岩石,最細小的浮游生物,最清澈的水,以及一群熱愛冒險犯難的探險家,一場山洪暴發的來襲阻斷了他們的原先進入的入口,就看這群人如何在裝備有限的死胡同下面對阿諛我詐的人性衝突走出這場迷宮吧!災難電影這麼多,劇情走向其實掐指可知,該有的冒險、驚悚、親情、勇氣、求生的意念當然也都通通打包概括囉!但再次用力強調這是影史首部災難電影!真是令我期待下周凱吉大叔的影史首部飛車電影:3D怒火狂飆!(最好給我看好一點不然我一定會寫大暴走文)

Sanctum-trailer-600x317.jpg

猶記得觀看『阿凡達』時對於潘朵拉星球內的奇異生物以及諸多奇異花草那種好奇心驅使的想在大螢幕前伸手觸摸,此片因為在深不見底的神秘洞穴中所以電影呈現較多黑色畫面,但透過主角頭上的照明燈以及其他工具將其照亮的一覽無遺,細小的浮游生物以及滔滔不絕的氣泡也一整個讓我很想在戲院的大螢幕前伸手一撈,撥水前進時候的蛙鞋以及氧氣裝備似乎也好像打到了我的臉龐那樣的逼真!

這樣的災難電影當然不會大家都存活下來,主角又是怎麼克服萬難然後為愛活下去的?去看電影吧!如果坐以待斃就是辜負了其他的隊員,順著光游出去吧!PS.好期待這周還要看『127小時』,鉅手臂鉅手臂!也更期待一定在礦坑裡面打架打很兇的智利礦工活埋重生事件翻拍的電影!PPS.又是個熬夜寫到語無倫次之文章收尾收的好爛因為沒梗了的亂碎碎念!總結:『3D驚天洞地』精采好看讓我想要再看一次!

Sanctum-3.jpg

第一次來本人認為全台北市甜的爆米花最好吃的喜滿客影城觀賞3D電影,投影設備是SONY4K3D,(PS.選位不要選11排會被第10排檔住字幕,12、13排才是最好的視野)!清晰度一整個不輸大國賓以及IMAX呢,又是那句老話:一定要挑數位版的影城以及好坐位,不然你會被這個超級聖洞搞得很暈的,其他爛戲院不要去了,我們不去他們才知道要改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