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我很懷疑耶?這是我看電影之前的心態。因為上次的【醉後大丈夫】我都笑不出來,或許是因為美式幽默比較不適合我吧,但是這回我笑到爆米花噎到了啦!

這是【陶德菲利普斯】導演既【重返校園】、【醉後大丈夫】的最新喜劇,這回房間沒有老虎,但是還是少不了上次那個背著莫名其妙而來的Baby的【查克葛里芬納奇】,一樣的邋遢白爛大熊造型,但卻邀來帥氣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尬上一角,甚至還有影歌雙棲的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也來臨門湊一腳。小勞勃道尼這回縱使不是【東尼史塔克】但卻還是依然帥氣迷人!

真是片無腦構想超級簡單的放鬆喜劇,把兩個冤家放在一起,進行一場公路之旅,原來以為有伴相隨,誰知竟換來災難連連……………

打死他es.php.jpg

如果你以為這片一直在耍白爛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白爛或許少不了,但是卻好像是生活中會發生的蠢事,因為遇到了一個你會很想在睡夢中把他用枕頭悶死或者把他剪掉的的大怪咖,但是兩人卻也在這短短幾天的相處之中,發現了彼此的真性情!一開始你以為跟你不對盤的人就真的是不對盤嗎?或許只是少了時間的磨合,多一點點包容、多一點點用心,你就會發現你身旁的那個咖其實有時候還真是不錯呢!常常我們看到人家的刻板印象都會說人家是怪咖,其實你我不也都是個怪咖來著嗎?想想,以前念書的時候一開始我看他最不順眼的人到最後也都變成我最好的朋友呢!

真情mages.php.jpg

這是片簡單輕鬆的好電影,有很好的卡司,不低俗的對白,在某些細膩之處也讓人覺得好笑又好玩,觀賞電影的同時還可以欣賞一路上許多美國的好風景,寒冷的耶誕佳節即將來臨,約個你覺得他有時候是怪咖的好朋友一起來看場電影吧!臨門湊一腳:公路旅行之趣味橫生外加患難見真情,請安心上路吧!

撞車es.php.jpg

帥氣的鋼鐵人真是秀才遇到兵,就算車子摔爛了眼鏡就是不會壞!

桑妮ges.php.jpg

法國牛頭犬名叫【桑尼】!特殊才藝功能:打手槍!XD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