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榮幸收到中華電信的滾石30th快樂天堂演唱會的贈票,在一連串熟悉的懷念金曲感動下,最讓我驚豔的女聲我想應該就是『郁可唯』了,出場先是唱了梁靜茹的寧夏又跟陳昇合唱one night in 北京,因為跟其他藝人比起來他知名度也許小了點但卻可以在滾石演唱會獨唱三首歌曲,可見滾石唱片果然是大力力拱他呀,這回感謝KKBox以及CityTalk的贈票,讓我能在天氣晴朗的周六下午初來到紅樓大河岸聽到這樣一場驚艷的好歌聲!

DSC05445.JPG

兩人一開始是用組曲的方式開場,所選的曲目也是眾所熟悉的天后暢銷金曲。翻唱的非常好,像是把這些大家過往熟悉的歌曲變成他們自己的新歌,而後就是兩人陸續發表各自新專輯的單曲,LIVE表演是最能考驗歌手的殘酷舞台,整場雖然只有短短1.5小時,但足以驚艷所有聽眾呀!

DSC05443.JPG

兩個人的服裝造型也是強烈對比,一個像是溫暖的冬天,一個像是炎熱的夏天!

DSC05449.JPG

在人才濟濟的對岸,歌唱選秀節目出生的郁可唯雖然只有獲得了第四名的成績,但卻被滾石簽下並且力拱進軍台灣市場,整場聽下來的感想就好像當年我看到叮噹幫五月天在小巨蛋唱短場的感覺一樣,下一個天后即將誕生!

DSC05453.JPG

平常有在聽西洋歌曲的我對林凡當然也是不陌生,總是可惜他的好聲音沒有真正的代表歌曲,這次睽違九年重新發片,不同的包裝也衷心希望他能闖出好成績!

DSC05456.JPG

演唱結束之後兩人也非常親切的幫歌迷簽名,郁可唯真是好可愛,知道我在拍他還對我比了YA的手勢!大推這兩位犀利女聲!

小胖也在他的新專輯裡面只要指定要翻唱的林凡代表作【一個人生活】!

【指望】是郁可唯的新專輯主打歌曲之一!但我個人更喜歡這首【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