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33_458647386484_131565171484_6103533_4472749_n.jpg

請先不要批評納尼亞不好看,因為這真是拍給小孩子看的!改編自CS路易斯的暢銷小說跟哈利波特相同的地方我想應該就是一樣是七本小說吧!這次台灣觀眾很幸運因為電影檔期領先美國上映八天可以先睹為快,但是排在哈利波特電影版之後實在有點吃虧,因為絕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是會拿來相比較!唯一的優勢應該是加上3D的特效加持可以讓票房數字衝高一點來的漂亮吧!

第三集的故事依然延續之前兩集,回到真實世界的兩兄妹透過油畫搭上了黎明行者號,第二集的帥氣賈斯潘王子也已經升格當上了國王,要冒險犯難找尋齊七把寶劍然後過關斬將!

故事架構就是這樣,格局跟其他冒險電影來比較或許小了一點,但是仍然有著為國為榮譽而戰的勇氣!一樣要大喊『For Namia』然後來個浴血大戰一翻!再讓你期待下一集到底還要玩些啥米花招!

進入了納尼亞王國之後,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戰士,所做所為都要對自己負責!每一次經過納尼亞的聖戰洗禮歸來總會多成長一點,我想這就是納尼亞要表達的東西吧,又或者我這沒有看過書的人直接來看電影,散場之後讓我帶走的回憶就是可以讓我更有赤子之心吧!

故事簡單平順,因此可想而知我這個已經不是小孩子的人看完的感覺!但是3D特效我要批評一下,這真的有3D嗎?之前說過水珠是3D電影中最可以帶給觀眾視覺感官饗宴且最可以發揮的東西,但是這片有大海耶,卻沒有讓我感覺到海嘯以及熱浪對著大螢幕迎面而來淹沒我的快感,到底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每次看電影都要浪費我時間跟我解說弄壞一副要賠償一千八的眼鏡有問題?或許只有字幕才是真的REAL 3D吧!

看電影請心存童心且要相信納尼亞這個奇幻的世界,你就會覺得很好看,而說真的我沒有!所以我只是配戴眼睛觀賞只有字幕是Real3D之搭載黎明行者號進入不知所云冒險世界暈眩而歸,但是我仍然期待第四集!而我還是會上戲院觀看!

這篇文章我不想要放圖片了,因為打字好快,找圖片還要剪裁有夠麻煩,我懶!等我心血來潮再補圖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