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的到來朋友狂約羊肉爐、火鍋之類的聚餐,但是我一直好想要吃水餃之類的東西,某天看到某團購平台又在半價,(不是嫂子賣餃子),是【餛飩】。於是貪吃的我只好又下單了,真的很懶的打食記是因為其他人都打過了誰會搜尋到我的文呢?除非是新開的店家我才有動力打文章,就如同電影沒有搶先看我就不甘心的心態!而且我打一篇食記的時間我可以打三篇影評!(汗)

DSC05341.JPG

位於小巨蛋附近巷弄新開的【龐太餛飩舖子】其實已經有許多分店,但是敦北這家是新開的,所以我算是第一個打文章的人了吧?(驕傲)。由於市民大道創始店的生意聽說非常的好於是老闆又在這偏僻的巷弄開了分店,一來到店家門口我就被其裝潢深深吸引,大方的門面裝潢讓人誤以為是美式餐廳!

DSC05342.JPG

一進門第一個接觸到的吧檯,大膽採用磚頭設計的風格,還擺著許多的高腳椅讓我以為我有要來大啃窯烤PIZZA的錯覺,真想要偷偷問這兩個帥哥有沒有賣調酒?XD

qqqqq.jpg

裝潢要不要這麼美?寬敞的店面配上有著不同的顏色設計的桌椅,真的非常的美式風格!而且廁所也超級美麗的,只是我沒有拍照,因為拿著相機去廁所...這好像怪怪的!XD

DSC05355.JPG

招牌乾拌麵上頭有著滿滿的蔥花,配上獨特的秘方醬料,不會死鹹是重點。選用的雞蛋麵條也有著QQ的彈性,不知用何文字來形容這碗麵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它!

湯.jpg

圖片上層是干貝餛飩湯,左下是鮮肉餛飩湯,一樣都是大粒飽食,幸運數字7顆一碗!皮薄餡新鮮!

DSC05348.JPG

聽說這是台北市最頂級的餛飩店,還有其他更高級的下次可以來挑戰,下次我要來吃我愛的鮮蝦!

DSC05351.JPG

菜單沒有豐盛的圖片只是一張簡單的格式,但是卻也一目了然!其實價位真的是不低,但是一碗麵配上一碗湯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飽足!


地圖看不懂啦,簡單來說就是在小巨蛋旁邊的麥當勞的正對面的巷子,這樣懂嗎?下次去看演唱會不知道吃什麼的人可以來這裡嘗鮮看看,該店也列入下回我經過會再來吃的店家之一!

店家資訊:龐太餛飩舖子(敦北二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50巷20號

電話:(02)2731-3668

營業時間:不知道,自己打電話去問吧,我要拿名片老闆說名片還沒有印好!你看看多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