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_3d_ver2.jpg

每年10月份不僅僅是已經漸漸遭受遺忘的國慶以及光復佳節,身受洋化的台灣也會變裝慶祝萬聖節,尤其最期待月底的大家來相鋸之【奪魂鋸】系列電影更是列入必看的清單,這片從2004年開始的虐殺電影居然也已經打破影史紀錄成為了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傳說中的最終集當然也搭上了3D熱潮讓觀眾的恐懼在眼鏡底下更加深痛楚!

其實我也不相信也不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集,雖然說不是很愛看諸如此類的虐殺電影,因為每每觀賞之餘總是不舒服的走出戲院,但是其實細看【奪魂鋸】系列不僅僅不是盲目的虐殺更也是教人要認真珍惜生命吧!

片中一開始第一集的【高登】醫生就震撼出場了,這也向觀眾交代了在首集逃過拼圖陷阱忍痛把腿鋸掉後從廁所逃出的他之後的去向,更不同於以往把殺人場景拉到戶外來進行,乍看電影劇情介紹之下我本以為【巴比】會是既【拼圖】、【阿曼達】、【霍夫曼】之後的第四任接班人,觀賞之餘才知道原來他是此片的受害者!

【奪魂鋸】其實不管再怎麼掰下去我也都會買單,因為他總是有著創新的機關設計,限時完成的任務也讓人看的怵目驚心,不敢呼吸!總是會幻想如果自己是那位不幸被抓走困在機關下的我是該忍受痛楚逃離還是跟【人形蜈蚣】的小日本一樣壯烈犧牲呢?我想,如果是我,我寧願死去吧!

當然看完之後一定都會跟之前幾集的劇情內容當作比較,問我好看嗎?我只能回答:啊不就這樣,自己去看才知道啦!還是一樣很痛,很讓人屏息以待,這也是我第一次上戲院看【奪魂鋸】系列的電影,先前總是害怕大螢幕的痛楚都只敢躲在家裡看DVD,因為搭上3D特效的關係這集不管再痛都要衝電影院呀,但是我也深刻的懷疑我的眼睛可能被【惡靈古堡4】的炫麗特效給養刁了,總是覺得【奪魂鋸7】的3D特效沒有我想像中來的顯著,當然還是有不少噴血的鏡頭,這是一定要的啦!

榮幸朋友邀約又搶先看了特映會,但是要簽署表密條約:不能在10/29電影正式上映晚場之前在網路上發布相關劇情內容,但是OK的啦,就算是沒有簽署也會保密的,因為還是推薦去看吧,觀賞電影的體驗是需要親身被鋸過才知道的,衷心希望這不是最終集,期盼明年萬聖節同一時間大家不鋸不散!

normal_MSC_Saw3Dpic_2.jpg

先前曾經因為背部受傷而取消台北演唱會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這回也在片中尬一腳,但是又是背受傷!XD

saw3d.JPG

總是喜歡騎著腳踏車的面具人這回也搭上熱潮先配好了3D眼鏡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