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2.jpg

感謝『前景娛樂』代理發行這片,讓大家可以看到『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的新片,好看的勵志溫馨喜劇!也感謝愛評的贈票讓我可以跟朋友一起去,但是我要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碎碎念:不懂為何這場特映信義威秀把後面中間的好位子通通空出是要給誰坐呀?我們很早的排隊的人居然通通都劃到邊邊角角的位子?於是開演之後 大家就只好大風吹換座位了!

2sis      5253_612997_n.jpg

如果說好萊塢的一姊是『茱莉亞羅勃茲』以及『珊卓布拉克』,那最美的兩位花旦絕對是『艾美亞當斯』以及『艾蜜莉布朗特』。『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大姊求學時期曾經是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之後的生活竟是個未婚生下私生子且已經不值錢的黃臉婆;之前就好喜歡『艾蜜莉布朗特』但是自從『穿著 Parda的惡魔』之後我好像沒有看過他的片了,她在片中飾演的妹妹是個沒有正常工作更依賴了老父親過活的叛逆女生,這角色由她飾演再也適合不過了,劇中的她一身時髦的龐克穿著打扮還有眼妝都讓我好喜歡喔!且剛好她在片中的名字是Norah跟我的英文名字發音好相似,所以特別對她的角色難以忘懷!

其實這片的劇情發展幾乎在劇情大綱介紹裡面都說光了,算是可以歸類成小品電影,張力或許不是十足強大但卻讓人有種非常真實的感覺,就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身旁,尤其女生看了這片感觸一定更大,再美好的青春年華都會逝去終究一樣要面對人生的包袱,時不我與、懷才不遇的現況又道出了當今社會多少高學歷高材生的心聲呢?為了五斗米誰又豈能不折腰呢?

所有的工作都是不分貴賤的,雙手萬能,行行出狀元,靠自己的努力終能看到轉彎處的陽光,明天永遠都是陽光的晴天!

工玉69_3870513_n.jpg

全副武裝,準備收拾殘局賺死人錢去。原來這工作薪水這麼高,那我也來組個清潔隊好了!()

home 5254_3651216_n.jpg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的『 亞倫阿金』在片中飾演的怪咖祖父總是用不同的正面思維鼓勵自己的孫子,可愛的小演員Jason Spevack在片中也有非常討喜的演出。而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劇照,一家人團員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正所謂『Home Sweet Home』,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難家人永遠都是最好的依靠!

DSC05014.JPG

感謝朋友的愛評贈票,取票手續非常方便,雖然要給7-11 20元的手續費,但之後可以用票根去星巴克喝買一送一的咖啡!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