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7945_26d96573be77fdafa95f875379826662.jpg

自從史密斯任務之後大家對於安潔 莉納裘莉的焦點幾乎一直圍繞在他跟小布之間的感情走向,他演了啥米片似乎好像沒有比他的私生活更引人關心吧...!='=

不過他的上一支片『陌生的孩子』我倒是給予接近10分的滿分,所以這次的特務間諜是讓我期待但欣賞之餘卻沒有讓我驚艷!

首先我實在要抱怨一下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因為每次前面的人都會擋住我啦!好吧...是我太矮!!,座位12排連第10排都會擋住我,不過感謝Sony Ericson的包場讓我又可以看免費的電影!所以我就不抱怨了!

這片實在讓我不知道怎麼下筆寫心得或影評...!因為暑假的片子除了娛樂就是娛樂,所以再多的特工+間諜絕對都會是賣點,更何況此片其實唯一賣的就是女主角!劇情方面其實很簡單就是跟宣傳所說的一樣?【到底是為國盡忠的特務,還是刺殺總統的間諜?】,所以整支片就是圍繞著劇情走,撲溯迷離的身分配上一貫的逃亡動作場面進而到最後的揭開真相,裘莉身手依然不可忽視,比起一堆螢幕硬漢,女生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安潔莉納裘莉以及珍妮佛嘉娜!但是我說真的如果硬要我評鑑劇情我只能說比起最近的片算是薄弱呀!已經完全被我猜個透徹所以少了點驚奇,裘莉的好身材也幾乎被厚重的雪衣包的無法透視也是可惜,但是管他的....反正就是支商業娛樂片,裘莉還是很棒的女特務間諜!最後的結局應屬片商刻意埋下的伏筆,意味著還有第二集是嗎?真是不知道裘莉小姐會不會點頭接拍!

以上純屬個人觀賞之後的不負責感想!若有意見不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